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赤壁之攻下MidValley

战利品:G2000的最贵。。。心痛呀!!!


上个星期天(28/12/2008)我和朋友一起去《血拼》MidValley!我们中午十二点就开始攻下MidValley这个“堡垒”,为年终大减价的最后几天决一胜负!!在血拼之前,我们去了《余仁生》补充“力量”兼商量对策要先攻那一间店。。。。当然“银两”也是我们的关注的要点!!我的朋友兼军师,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带领我们攻下“敌方”所有的基地!他还为此行而探索敌方军情呢!果然是一位“精忠报国”的仁兄!虽然,一路上充满了许多的陷阱如:SALES 70%,50%,FINAL REDUCTION, YEAR END SALES等等。。。但我们的“头脑”是理智的,是清醒的,不会那么容易受敌方的贱招而蒙蔽双眼,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魔鬼的笑声!)

“敌方”真的“侯赛利”(广东话),他们的灿烂笑容、小强的生命力及刻苦耐劳的精神真的一流!!不过,我们也不是省油的灯,我们这班俊男军团(脸皮厚)不是盖的,几招就玩残他们了(我们还逼那些店员跟随我们的心意,必要时会大刑侍候,简直就是逼宫)呵呵呵!!!我的军师给了我很多穿衣的心得,真得很佩服他!!他是看了一本叫《成功人士的衣着》的书(他的秘极。。。看来他的野心也不小哦,想做“衣林”盟主。。哈哈开玩笑)!我选了一些衣服问他们的意见,有好也有坏〉〉〉〉〉〉“好像拉拉装噢、不适合你、这件好看之类的”。。。。。。都是希望我别穿得太“小孩子”,应该走适当的“成熟风”,想想也对,现在的我应该趋向“半熟风”(不会太老气也不会太幼稚)。。。。我们在店里已经锁定自己的目标,然后“抢劫”所有的“目标”,就纷纷闯进试衣室。。。由于当天还蛮多人的,我们还要轮流霸试衣室,直到所有的衣服“搞定了”才付钱走人。。。这个攻城之行,我们用了差不多九个小时完成“任务”。。。由于,敌军的“杀手锏”太强了,我们也损失不少“银弹”啊!!!回家的时候,我还累到驾车走错路(要去jln tun razak却转错去jln pudu),去了一个塞车的地方。。。当场发了一阵惨叫声“天啊”!!!!!!!!!大伤元气的一天,看来要好好的“闭关”一段日子才能从出江湖!!
这是晚餐,salmon benton>>>>

虽然圣诞过了,但室内还是浓浓的圣诞气息。。。跟店内的新年歌“格格不入”。。。

4 comments:

Vin vin said...

蛮不错的衣服!
你也走黑白路线了吗?
我超爱黑白的!
新年快乐哦!

发白日梦^^ said...

哈。。开始迷恋这个颜色了。。。
新年快乐呀朋友!!

幸福王子 said...

血拼的感觉很爽~

发白日梦^^ said...

幸福王子,
还蛮爽!但钱包受重伤!!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