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预演的庆生会

明天是平安夜,也是我老爸的生日!我老爸是12月24日出生的,今年已经50岁了!我老妈的生日是12 月26日,两人只隔了一天!但最妙的是,我婆婆的生日是12 月25 日(圣诞节当天)!我觉得这三人还真有缘成为一家人呢!生日也未免太接近了吧!!我和姐姐已经商量好要在圣诞节当天帮爸妈庆祝难得的50岁生日!!姐姐及姐夫还会从KL赶回家帮忙庆祝。。。在这之前,我和老姐已经开了〈闭门会议〉商讨这次的行程,我们会去一家不错的餐厅吃饭,姐姐会从KL订购一个完美的蛋糕为这两个“老家伙”庆生。。。。老爸的礼物会是一瓶酒(应该是红酒,呵呵呵。。。我又可以喝酒了,真是一举两得!!)老妈的礼物会是一个名牌包包。。。还蛮期待他们在那天的心情,应该会很兴奋吧?!至于我的婆婆,我们已经为她老人家庆祝了。。。是不是很奇怪呢?其实,她老人家比较喜欢华人农历生日,婆婆说她的农历生日是在上个星期二(16/12/2008)!当天我刚好考完试,她已在早些日子打电话交待我和姐姐晚上去她那儿吃饭,算是为她庆祝生日!别人生日都会出去吃饭庆祝的,她刚好相反,她喜欢煮给我们吃!说真的,她还挺厉害的,她已经74岁高龄了却能煮得一桌子的菜,而且还准备了甜点给我们!真的有点不好意思,要她那么忙的准备一切,所以我只能用尽所有的力气去吃!为了这一餐,我在下午时分就尽量吃少一点,哈哈哈心机重吧!无论如何,我会在圣诞节当天打电话给她老人家祝寿,希望她能身体健康,我的爸妈也是,我和家人的关系也越来越好了,希望这些快乐的时光能延续下去,我就心满意足了。。。。

3 comments:

paul lee said...

祝你的父母生日快乐!
顺便还有圣诞快乐。。
新年也快到了。。
新年快乐。。
一次过晒冷!!

Vin vin said...

Haiz。。。
我要祝的,一次过给阿PAUL祝完了。。。
浆我就祝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吧!
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paul lee,
谢谢你啦!也祝你圣诞节快乐!新年等多几天在祝你。。哈哈哈


VinVin,
谢谢你老兄,也祝你圣诞报佳音啦!不要在假期吃太多啊!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