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如果能够回到从前。。。

昨晚,我拿出相簿,重温昔日所拍的照片所带给我的回忆。。。
突然想起那一天我们俩母子那段真心对话!虽然,我表面上没什么,但内心却很挣扎!那也是我第一次为家里的事辗转难眠,并决定与家人共度患难!因为,每一次我犯了错,都是家人为我收拾烂摊子!还记得中二那一年,我犯了很大的错误,(那也是我人生的一大污点),差一点就被人送去查办!失望的人肯定是我妈,她为这件事很伤心也很气!虽然,我最后也没事,是家人帮我解决了那件事,但内心还是很抱歉!到目前为止,我没有忘记那一件事!那段不光彩的事,也是我这辈子不能原谅自己的过失!多希望那件事从未发生过!
也许,男人呀就是要经过不同的历练才学会成长。。。
有些时候,我会望着天空在心里呐喊:“你能不能让我重头再来啊?”!真的有够傻!明明知道失去的又怎会回来呢?还要向老天问这些白痴问题!他老人家没放雷劈你已算很幸运了!!唉!目前,我还有很多未解决的事!也不懂得如何解决!不过,我已经学会靠自己处理所有的事。。。不再盲目做一些损人不利己的事。。。也懂得求人不如求己这个道理!!因为,我不想一次一次的被人拒绝!你懂啦,我的性格还蛮倔强的。。。不过,我还是很感谢那班一路走来很挺我的“死党”!你们的“鬼主意”还蛮有用的!谢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