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后来的我们…

争吵、冷战、默默给彼此冷静的时间。。。
其实,成全祝福他人,是不是就从此能心满意足呢?
是不是要牺牲自己才被认为很伟大呢?
无论自己有多么想靠近,还是觉得彼此之间欠缺些什么。。。
那一句:“放手,豁出所有,至少还有这个好友!”,对我来说又有什么意义呢?
一直在你背后都用“永远的朋友”作出发点,你会不会在意这回事呢?我想在意的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吧?在那一瞬间,你走在我的背后,我有想过停顿下来,让彼此放开之前所有不愉快的事,给你我一个全新的开始!!还记得那天,你说你想起了那一年我们第一次单独约会在KLCC,我对你说过的话。。。
原来,那倔强的背后还是隐藏着对你的想念。。。也学会了对你挥手微笑但却永远模糊了最后那句“再见”。。。因为,在那一刻,我真的希望时间是停止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