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领悟


这两天都生病,发烧、咳嗽及伤风。。。头重重的感觉真得很不舒服!!
最倒霉的是这个病偏偏要在我生日期间爆发出来!!还要读Moral,我自己都不知道那本书说些什么。。。整个人呆呆的,讲没两句话就咳到半死!!我还吃了一排药,弄到我口淡淡的,又没什么胃口。。。星期四那晚(第一晚病发),我在晚上十点多自己一个人出去找东西吃,却没有找到适合我这个病人的菜。。。结果,我折腾了半个小时,空手而回。。。(那架该死的卖豆浆水的车又不知跑去哪里了,需要它的时候就不见踪影,不要它的时候就在那里吵个半死,真的很扑街!)。。。最后我什么也没吃就睡了!!第二天(星期五),我的病并没有痊愈,反而更糟!!心情也大受影响!!大热天,我竟然盖着被睡觉,饭也只吃一半就没胃口了!!还要自己Set Alarm起来吃药!!当时,我多希望有人叫醒我吃药兼煮粥给我吃。。。但倔强的我又怎会去求人呢?想到自己的生日竟然要在病中度过,真的感到唏嘘。。。不过,我还是要谢谢大家的祝福。。。还有那班帮我庆祝的死党。。。其实,这一场病,也让我领悟了许多。。。人生多的是锦上添花,却少有雪中送炭。。。想不到我病了,却有那么多关怀的信息,尤其是那位问我“死得没呀?”,真的让我感动得无话可说咯!!同一时间,我也看清楚了很多事情,就好像金田一所讲的:“一切的谜底都已经解开了!”。。。好像在查案,哈哈。。

自己真的想通了,知道自己目前要做的是什么。。。之前真的浪费了很多时间在无聊的事上,是时候好好计划自己的未来。。。。那些假面的告白,我不想再听。。。是非对错,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