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一个愉快的行程







上个学期真的忙透了!一直处于赶assignment及thesis ,当然少不了一连串的娱乐节目。。。整个学期都没什么看书!!就因为如此,我才那么恐惧考试。。。。哈哈。。。应该得“考试恐惧症”的人是我吧?!哈哈。。。

这个学期的假期特别长!我和几个UTAR的朋友去了一趟槟城游玩!!其实,我还蛮期待去槟岛游玩的,可以说是我的小小心愿!对别人来说,去槟岛游玩有什么好期待的!?你知道吗?我小学六年级毕业的trip就是去槟城,但全班只有我一个没有去吧?!因为,家里没有钱,加上老爸事业刚起步!我们家连去这个毕业trip的钱也付不起!我有跟爸妈提起这个trip,老妈只是淡淡的跟我说:“不要去吧!等你长大后再去吧!”。。。显然我是明白这句话的意思!我没有像其他家的小孩那样哭哭啼啼的要家人想办法筹钱给我去!我只答了声“哦”!到目前为止,每当有朋友提起他们小学去的penang trip,我都是答不上嘴,他们有时候会说“eh,你还记得我们小时候去penang怎样怎样。。。”,然后我会有些尴尬的说“em…我没有去”!!

现在我终于有机会“雪耻”了!!我还在penang逗留了五天呢!!(好像很炫耀似的。。呵呵)那儿的天气真的热爆了!说真的,penang的美食真的“一级棒”!我们的导游真的很PRO…每一样食物,他都会用“全槟城最好吃的”来形容!弄到我的胃口变得超好!!普通的果条汤、laksa、米粥、海鲜、teh冰。。。就因为加了个“全槟城最好吃的”头衔,就变得很不一样了!可能是心理作用吧。。弄得我很期待!本人特别喜欢去“格成”这间106年的老店,尤其是它的“新加坡薄饼”及“榴莲红豆冰”。。。。好吃到我想讲粗口骂人。。哈哈哈哈。。。那间“点心鼎”也不是“盖”的!!它的“奶王刺猥”、“芒果酥(外热内冷)”、“炸榴莲酥”等等。。。不愧是美食天堂的美誉!!我们也逛了些泰国庙及极乐寺。。。当然少不了去shopping咯。。那间MY FM 整天报的Queensbay Mall!!说到“爽”非Pantai Kerachut莫属了!!不过这个“圣地”差一点去不成了!因为,他们全都病到“七彩”,只有我一个人还撑住没中招!!还好大家那么坚持,最后我们还是闯入这个Pantai Kerachut!!他们之中,那个导游是病得最“劲 ”的,那么辛苦还陪我们去Pantai Kerachut玩,真的有点良心过意不去(我们四个男的一起照顾他,应该感动得流眼泪吧?!怪不得我晚上听到“wuhmnhnmn”的声音哈哈。。开玩笑而已!),但到了海滩后。。。就忘了这件事!哈哈哈。。晚上最令我难忘的是在沙滩上寻找“蓝眼泪”!还挺容易找的,只需要拿一个木棍在沙滩上乱搓就能看见一些闪闪发亮的蓝色物体,感觉好像星星躲在沙里一样!!真的是越看就越爽!!哈哈!!睡在桥上也很特别,望着漫天星空及海浪声,感觉真的很不错!!不过,耳边一直徘回某某人的“鼻鼾声”及喃喃自语。。。我刚睡熟了,就被这个扑街“揍”一拳惊醒!!天呀!很想推你下海啊。。哈哈哈。。。开玩笑啦!!有这些“美妙的音乐”陪我度过整晚。。。真荣幸!!(忘了说起我们在kerachut吃了全槟城最好吃的maggie面,自己起火自己煮)。。。。这个trip最后的节目是看九王爷游街也是另一个的特点!还有那几集“SAW”。。。也算是买点之一啦!!

结束行程后,我们四个人回到KL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我去了姐姐那儿过一晚才回BENTONG。。。可能这个trip让我整个人放松了,人也肥了兼黑了但还是那么靓仔(这句话应该会引起公愤吧。。哈哈),就连result出炉, 我也轻松过关了。。嘻嘻。。。不错不错。。keep住这个状态!!不过,我回到家就患上“世纪绝症——伤风及喉咙不舒服”。。。你们几个扑街的Virus也未免太强了吧!?回到家也不放过我?!哈哈。。。谢谢你们这班扑街陪我癫了几天。。。。下次再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