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圣诞节当天,我调了8.30am的Alarm,所以一大早就被“CHRISTMAS….OH BABY CHRISTMAS….”(这是我的Alarm响声)给惊醒!按了Alarm后,我对自己说,给我睡多五分钟就好了。。。五分钟又五分钟。。。。濑床濑到十点才起来!(有够失败)。。。其实,我在十点起来,也是被电话吵醒的!婆婆来电告知我关于搬家的事!她老人家准备在1月6 日搬进新家,那天也是星期二,应该只有我比较有空帮忙!

圣诞佳节的第一个早晨就下起了绵绵细雨,感觉还蛮寒冷的。今天也是我们为爸妈庆祝生日的日子!姐和姐夫到来后,我们就去了一家餐厅吃饭庆祝。可能是假日,整个餐厅都布满了人潮。我还看到有一桌的人全都带起奇怪的圣诞帽欢呼,他们的声音可充满了整间餐厅,有时候,我还觉得他们挺吵的,因为他们弄到所有人都用喊的方式来谈天,实在太吵了!!

说明是生日就少不了蛋糕环节,饭加蛋糕吃得我们的肚子好像怀孕三个月那样。。。真的有想吐的感觉。。嘻嘻。。。

晚上,可是我的时间,我和死党们去狂欢,品赏红酒是我们的重要环节!其实,自己的酒量会那么好也是拜这些死党们所赐!从中学时期,我就学会喝酒了!一般的酒可是难不倒我喔!但喝酒的我并非汹酒的人,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去到哪里,不会勉强喝过量,这才是真正的品酒人!无论如何,本人不喜欢喝白酒,那种味道好象不太适合我,配白肉的话,也算还好而已。红酒配德国猪手,简直天下无敌!!好期待去Victoria Restaurant啊!那里的德国猪手配搭橄榄油的精华。。。不行!真的要好好规划这一餐!

2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你爸妈在圣诞节生日哦?
祝他们圣诞节+生日快乐。
也祝你圣诞节快乐。

(虽然是迟了)

发白日梦^^ said...

谢谢!圣诞过了,祝你新年快乐吧!200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