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朋友啊>>




朋友,这两个字到底有多少个人明白它的意义呢?
我身边有很多朋友,但有多少个人跟你是真正的“朋友”呢?
每个人都需要朋友!我也不例外!我这个人很怕闷,所以跟我很好的人,都是我解闷诉苦的目标!我也很喜欢跟朋友出去“蒲”,无论是小学的、中学的还是college的朋友,我都会尽量找时间跟他们gathering!最近,我有参与KTAR这班老朋友的gathering!真的有一段时间没有跟他们见面了,超想念他们!大家都有自己的发展天空。。。有求学的也有些出去工作的。。。好像都过得很不错那样!尤其大家拿起“唛”疯狂K歌的时候,那些五音不全的歌艺,真的很好笑!我比较欣赏他们的歌艺啦!如果每个人都唱得太好,我们这些“拉牛上树”的就很有压力了!跟他们出去聚会,真的让我很轻松,我的口也没有停过,一直在那边:“hey…很久没见面了,最近怎样啊?。。。是咯是咯。。。我跟你讲啊UTAR那边怎样怎样的。。。。”!那边刚讲完,另一只手就拿麦克风跟Chris及阿明唱李圣杰的歌。。。。哈哈哈。。。那天我们也拍了不少照片留念!这场聚会最大的“收获”就是被人赞我“瘦了”!哈哈。。。真的很感动有他们这句真心话。。。嘿嘿!!我总算脱离了“肥仔”这个行列!!在回家的路途中,我想起跟他们那么开心的玩了一天兼有人赞我“瘦了”,不自觉地笑了!总算没有错过这么棒的聚会!我还蛮期待下次的聚会快点来临呢!哈哈哈!忘了说起Chris晚上还SMS“交代”要我保持现状“keep肚腩small small”,当时我在“叹茶”,差点吐出来了!哈哈哈。。。真的不知好气还是好笑!KTAR这班朋友最值得我欣赏的是他们的“真”及有话直说,大家直接点评。。。有时候,还是让我有一丝丝后悔没有去KTAR读Advance,起码我的“自己人”都在那儿….但在UTAR读Degree也是我自己选的,也渐渐适应这里的一切了。。。在“长河”这里呀,大家都只是跟我谈功课而已,真的快闷死啦!他们有自己的“文化”,有“自己人”,也有他们自己的“话题”!有些时候,我会觉得自己好像“与世隔绝”。。。因为大家都只是你过你的我过我的,河水不犯井水,俗称“有Gap”!这句那么俗的话也是在这里学的。。那么多Gap不如去学荷妈讲“烂Gag”啦!!哈哈。。。可能是技术出现问题吧?有时候我会面无表情,有人会以为我“不爽”些什么吧?但有些时候我笑太多,别人又以为我癫的!唉!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有话就直接说出来,不需要“用”别人的口告诉我!!我才没有那么可怕,我不会吃人啦!我只吃猪肉!!哇哈哈哈。。。无论如何,每一位扑街都是我的战友!有你们,我的生活才过得那么刺激兼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