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这趟他回来后….

今天我去了喝喜酒,遇到了一些很久没见面的朋友。。。感觉上大家都有所改变了。。。有一位朋友从澳门回来了,听说他不再回去那儿工作了!总觉得这趟他回来后,整个人变了!他变得很有“佛理”了!我们在大鱼大肉时,他却选择吃素!我要挟一块鱼肉吃时,他却说我“残杀生命”。。导致我只吃了几口鱼肉就停手了。。哈哈哈。。。其实,他的改变是有理由的。。虽然不是出自他的口里,但我听别人说他的爸爸在不久前去世了。。。听到这里让人感到唏嘘。。。他曾经告诉我关于他跟他爸爸感情不算好,有时会为了一些事而开骂战!现在他爸爸去世了,他“很突然”的有一个想法。。那就是留在马来西亚陪伴他年老的妈妈。。。我只知道他跟他妈妈感情很好,他的一切决定都会得到他妈妈的支持。。。可能他不放心自己的老妈孤单一人留在文冬吧?!觉得他很孝顺,为了自己的妈妈做出这个决定!无论如何,我们这班朋友永远都会支持你!!哈哈。。。听佛理是不错啦,但别真的跑去当和尚喔!你懂啦,我那么爱吃猪肉,可能会继续“残杀生命”喔。。。。不过我有边吃猪肉边惭悔啦。。。“好可怜的猪,佛祖呀原谅我吧”。。。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