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旧的还是新的好??


我的电话坏了!!!!!!!!
可恶!我刚拿去修理的电话,竟然在还未用上一天,就宣告“残废”了!那位猪头还硬收我二十块呀!!这个电话《SONY ERICSSON K700i》已经跟随我多年了,我一直很“疼”它的。。。。里面藏了很多珍贵的东西。。。。你别想歪,我不会学Edison藏裸照啦,本人没有这个嗜好。哈哈。。。里面都是一些旧同学的相片与信息,一些鼓励的话语!!由于我的电话已宣告“终生残废”,所以我无法将里面的相片转送到我的电脑里!非常懊恼啊!!我的手指头已经按到受伤脱皮。。。。老妈叫我去买个新的,但我又不拾得。。。除了里面的珍贵东西,钱也是我考量的课题之一!!经过我在床上翻滚多次后,才心有不甘的跑去银行按钱$$$。。。。最后我选了一架《SONY ERICSSON K770i》,要价差不多六百块,我一直哀求那名店员再算便宜点给我,她却用“我已经减得很便宜了,算是亏本卖给你了!”,我心里一直OS:“小姐,我也是读MARKETING的,你这招也未免太烂了吧?”。。。搞了半个小时,嘿嘿她终于屈服在我的“威力”之下给我一个满意的价钱!!!我带着胜利的笑容离开那间店,仿佛我赢了一场圣战!!无论如何,我很感慨的想,旧了的东西就会惨遭淘汰,取而代之就是新的物品。那么人呢?是不是新的就不比旧的好呢?人类啊,什么时候你们才会清醒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