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特务---零零牛



回到家乡后,我要帮忙老妈办很多事!以前都是姐姐跟着妈妈去办理年货及布置家里的一切!自从姐姐去年嫁人后,所有重担都落在我这个儿子身上!真的恨不得姐姐迟多两年才嫁人!!

一大早,我就被妈妈“唤醒”了!她就好像电影零零七里面的那位安娣Agent一样!我顶着一对熊猫眼,心不甘情不愿的离开那舒适的床!就这样,我的第一个任务来了!
------------梅花树---------------

天啊!竟然是弄梅花树!叫我这个大男人剪枝插梅花,真恶心!我这个老妈还真狡猾!她说:“你读marketing的,肯定以后会遇上Event producer的工作,现在只不过给你做training!”。。。我花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去剪叶子及软枝,然后再插梅花及吊上一些饰品!呼。。。终于完成我人生第一棵梅花!!

第二个任务:----------------------------菜市买菜-------------------------------------
其实我是载老妈去卖啦!我只需要帮忙拿菜而已!那里的安娣都疯狂,一窝蜂的女人围在菜档选菜,都是为了煮一餐丰富的团圆饭给家人吃!我帮忙拿妈妈选好的菜去秤价钱!当中还被一名安娣“吃豆腐”!可恶!讲话就好嘛,干嘛动手动脚的!!!

第三个任务:----------------------------购物商场办货--------------------------------
老妈还要去购物商场办年货,我们还买了一张半价的麻将桌子,对我们这些赌徒也算是有用啦!好去不去,害我在男装部看中了两件衣服。老妈还叫我试,试出来的结果又好像穿得很好看似的,就这样我的钱包里的钱又留不住了。。。。善哉善哉。。。呜呜。。。

明天就是除夕夜,真期待团圆饭的山珍海味,最重要还是我们一家人能够聚在一起,这才是吃团圆饭的意义!再多的任务我也是甘愿去接受的。。。新年快乐!!祝大家过个开心又健康的牛年!。。。。。。牛牛牛。。。。。。。。

10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哈哈哈
你妈妈也很厉害
会想到你是读marketing的
应该会有机会做这些东西
呵呵呵
一流

发白日梦^^ said...

北西八地,
当她要求我办事时,就会用这招!还越用越顺了呢。。。。

嘿嘿 said...

你叫雷蒙特?
是Wayne酱称呼你的。
看你梦得好可爱,假假睡得那么甜,
所以巴你恋上了,是说链上了你啦!

加油!

wayne said...

我有看那广告,那妈妈很搞笑。
希望你不像那只阿牛那么阳衰啦。。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嘿嘿,
雷蒙特?
我有那么可爱吗?哈哈!谢谢你“恋”我喔!哈哈哈!


Wayne,
好贱啊!你这个家伙!哈哈。。。

-天空之城- said...

只能说你好勤劳哦~

董百勤 said...

还好,没有叫你去cook

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天空之城,
还好啦!跟牛差不多。。。

董百勤,
我去煮的话,应该会食物中毒吧。。。嘿嘿!

牛奶 Milk said...

有msn嗎?可以add你嗎?

发白日梦^^ said...

牛奶,

当然可以,
Msn: jasper1748@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