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很懊恼啊!!


刚才去查看新鲜出炉的成绩,真的让我目瞪口呆!!!成绩是过关了,但没能达到我之前要的!!心里一直有点闷闷的!自己的成绩突飞猛进是从Diploma时开始的,可能那时候都是推动力正旺,所以可以拿到自己一直以来想也没想过得好成绩。。。还因此有幸得到大学的奖学金继续深造。。。然而,自己在大学的生活却开始懒散了!!没有以往那种推动力了!我没有怪谁,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唉!我到底在干嘛??

当初,我为自己所设下的目标是拿到First Class Honour毕业,但依我刚才看到的成绩,我只能以Second Upper Class Honour毕业了!!想到如此,我就很懊恼了!是自己没有把握最后的机会,才导致自己无法完成这个目标!!原来,我最大的敌人就是我自己!!就连我自己也无法克制着一切!!现在,我只剩下最后一个学期了,没法再追会去了!!!其实,没有人给我压力一定要考好成绩,是我对自己期望过高,反而越来越多反效果了。。。就因为自己曾经被人用言语看不起,我才想要那么争气。。。你们懂不懂那种“狗眼看人低”的感觉呀?是多么的难受!我和家人都不想再过这种生活了!!!!!!!!!!!!我要冷静!不能因此而气馁了!!神啊!保佑我吧!!

5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继续努力咯。
还有机会first class的。
加油!!

Vin vin said...

我的上个学期也考不好!
这个学期一起加油咯!

发白日梦^^ said...

幸福王子,
已经是最后一个学期了。。。算了吧!!

VinVin,
有你这个朋友真好!!

Unknown said...

别气馁吧!!!其实算不错了。。。
不过还是要加油咯!!!

发白日梦^^ said...

天篷元帅,
已经看开了,我会继续努力,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