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一个字可以形容------〉〉〉〉〉〉〉乱!!!


“小心!他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办公室政治是我们常常略有所闻的,想不到就连大学里也有“分党分派”,简直就是翻版《金枝欲孽》!!我们是未来的“市场搞手”,毕业后工作肯定会遇到竞争对手!所以,“分党分派”是很平常的戏码!但是,我们还未毕业就已经进行了激烈的竞争!!将近两年的剧情就快进入大结局了!!这些都要托那些“搞屎棍”(形容那些专门搞风搞雨的人)的福气,我们才会有那么多风风雨雨!!当中不乏高潮,经典中的经典一一呈现在众人眼前!


有人惨遭 “逼宫”,不幸被打入“冷宫”,受万人唾弃、放逐、孤单一人、成了“烦众憎”!!有些人太过于现实,绝招是“见高就拜,见低就踩”!只要你能给到他好处,你就是他的神!而且还杀人不眨眼,人称“鬼见愁”!有些人很无知,在最后才发现自己信任的人确实在最后关头出卖你的人!表面和你友好的人,背后却暗地里做了些惊讶的事!我们不能太过于高估自己的实力,因为往往这是一个重点让人攻击你!装傻过日,是大家的拿手好戏,真的很厌倦看到如此情景!一个字可以形容------〉〉〉〉〉〉〉乱!!!
不知道你们有否遇上那么“乱”的人呢 ?


幸好当中还是有一些有义气之人!总算让我看到一些曙光,照亮着这个人间地狱,在他们面前,我可以卸下防护,做回我自己!虽然,我还未毕业,但已身经百战,知道如何唤起不同场合所需要的假面具!朋友叫我不必太认真及太介意,只要你会“演”,你就能生存了!你要做SURVIVOR还是就如DONALD TRUMP说的:“You Are FIRE”!。。。。。。我选择做生存者!!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开始恐惧我几个月后踏入职场的挑战,老天保佑我吧!

4 comments:

Vin vin said...

一个字〉〉〉敢!
没多久就要分开了!
加油!

牛奶 Milk said...

还得套一句话。。。“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倒是真的呀。

Wake Up Studio said...

别将这个世界看的太恐怖
只要将一切看的理所当然
自己做事情心安理得
一切就无惧了

发白日梦^^ said...

VinVin,
我也舍不得离开这个“乱得要命”的大家庭!

牛奶,
哈哈。。。“他”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对吧?

北西八地,
我也希望自己能做到如此。。。。
可能。。环境能让人有所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