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永远说不出口的“三个字”。。。。。


一通电话---“你在哪里?我们出去好吗?”---
我当场拒绝了!我也不晓得自己为何会拒绝她!我到底在想什么!我很害怕自己会越陷越深,不想对你那么好,我怕自己控制不了去胡思乱想!懊恼自己会去想你!起初相识时,我就觉得这个人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她和我的前女友有很多共同点,无论说话的方式、腼腆的笑容、还是那不知所措的样子。。。我快分不清楚,你和她的分别了!

自从在巴士上和你别离后,我们就渐行渐远。。。我知道自己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单方面停止了这段暧昧关系!所以,我开始冷落你,对你冷淡,甚至没有理睬你!我还特地找个理由来忽略你的存在!搞到最后,我们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冷,仿佛是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那天,你终于忍不住开口跟我说话了。。
“你真的要这样做吗?”(她的眼睛,那不舍的表情,让我有点不忍心)
我没有正面看她,“我无所谓,你不用觉得怎样!”(我这句笨得要命的回应)
雪上加霜的一句话,让我有一丝丝后悔。。。我一直在问自己:
“是我自己的问题吗?我真的不懂!”

直到昨晚我自己一个人坐在车上时,窗外的夕阳将我的倒影照射在车窗上。。。看着自己的倒影,才发现自己在欺骗自己,是我将我们之间的关系搞得越来越恶劣。。。。。,我的无动于衷,赢的人是你,输的人只有我,因为。。。。你早就赢走了我的心!可能你离开我的天空后,会找到更适合的人吧?

4 comments:

牛奶 Milk said...

為什么就是不交代清楚呢?似乎對另一方有點殘忍也。。。

幸福王子 said...

zomok要失去呢?
中间发生了什么误会?

发白日梦^^ said...

牛奶,

可能我已经决定放弃。。。途中我也有尝试抛开一切对她做最后的努力。。。但是还会有那罪恶感。。所以成了“你不说,我也不讲”的局面!

发白日梦^^ said...

王子,

其实,她一直不知道我将她当成我的ex-GF来看待,就因为她们有共同点,我才不希望对她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