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回家做“牛”!






回家乡过年咯!我提早在星期四“打包”回家《迎春》嘻嘻!我们的马来同胞也大包小包抢着跟我们回乡过年凑热闹,真难得啊!家家户户都挂满了红色的灯笼,开始觉得有新年的气氛了!今年的新年行程都排满了!都给了我的家人及朋友!首先是小学同学的聚会,过后又要去中学朋友的家,当然少不了精彩的“综艺节目”------打麻将及挫D!每一年都有玩,不玩就不像过年了!

在暂别“双龙镇”一个星期的前一晚,我又抛身和朋友去SUNWAY的RedBox唱K!本人是第一次去那里唱K的!(之前都只是去那里溜冰)我们是唱晚上的,所以有包括buffet的配套!那里的buffet还不赖,尤其是那条“八爪鱼”,一口就“解决”掉了!不过我要投诉那里的音响系统!太差了!跟GreenBox没有得比啊!有些歌又没有,这还算了,最让人不满的就是“卡带”。。。好不容易唱上去的高音,就因为“卡带”而再度“拉牛上树”!幸好我的“草戒指”(神木与瞳的歌)没有“卡带”。。。。不然。。。。

现在的我还能享受,过完新年,我就要进入疯狂期了!因为我的论文要在二月尾交了!想到这个论文就头疼了!好慢的速度啊!谁来救我啊?


5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新年快乐。
我也是刚回家。

发白日梦^^ said...

王子,

老兄,新年快乐!好好享受你的回乡之旅喔!!

wayne said...

让人发狂的食物。。干嘛引诱我?

新年快乐

Vin vin said...

等你回来看你的肥样!哈哈
虽然食物蛮不错的,
不过“卡带”的部分真得很让人不悦!
新年快乐咯!死党!
赶完功课再K 过咯!^^

发白日梦^^ said...

Wayne,
哈哈,就是要让你犯罪!牛年快乐喔


Vin,
我的肥样也不赖哦!哈哈
你也别减肥了!嘻嘻!
新年快乐。。开学继续和你做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