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无知的小丑!!请你滚去火星吧!!


今天早上我在7Eleven买东西后排队付钱时(第一次在便利店买东西竟然要排队付钱)一位排在我前面的年轻美眉拿着一张一百块大钞来买几零吉的零食。在这个时候(剧情开始进入高潮),收银员有礼貌的问她:“小姐,请问你有小钱吗?”。。。
那位美眉听后就“火冒三丈”,我从后面也看到“火势强劲”。。。
她直接生气兼大声回应:“当然没有啦!!有我不会拿出来啊?”
收银员惟有勉强地接受大钞,正在找换余钱给她的时候,那位三八美眉继续在大庭广众不客气地骂:“你有没有脑呀!这样简单的问题也要问,Stupid!”。。。
临走前还不客气地对那位被吓得“三魂不见七魄”的收银员丢下一句:“以后学精一点!都不知道这间店怎样请人的!!”。。。
店里的人包括我在内都头冒三条线,做人何必那样呢?为了这么一点小事在那边“咦哇鬼叫”,真的有够失礼!!以为自己有那么一丁点臭钱就把人的自尊踩在地上,真的很Cheap!!最悲哀的是她把自己的人格修养摆在大众面前,当了个被人耻笑的小丑却懵然不知,有够失败!!反而我要赞扬那位忍功一级棒的收银员,他对待客人的态度真的让我佩服!在这里让我为你敬礼,也为那位小丑而感到丢脸!简直丢完所有生存在这个地球的人的脸,请你移民去火星吧!无知的小丑!!

6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她来月经。

said...

你好~第一次进来坐坐~~

Vin vin said...

我觉得可能那张一百元钞票是伪钞!
所以他才反应浆大!

发白日梦^^ said...

幸福王子,
可能吧!!所以要找人发泄!哇!你蛮了解她哦!哈哈!

全,
你好。。。谢谢你赏脸!

VinVin,
她应该是心理变态吧!找人发泄她的怒气!有够癫啊!

十六 Keaton said...

哇!!這樣都要罵人
真是脾氣暴躁的恐怖女人

发白日梦^^ said...

十六夜真人,
女人也有她疯狂的一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