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甘阿呐无聊?


年又过年,眨眼又habis cerita!
我的朋友阿蒙大叹:“今年的新年好闷啊!是不是人长大了,就没有那个mood呢?”

今年的新年过得特别不一样,没有以往那么期待了,可能人逐渐长大,就没有小时候那种期待!小时候都会等长辈派红包,然后就会跑去厕所偷偷打开红包,看看里面装了多少钱!
“呵呵。。。有十块钱!”(回想起小时候的蠢样,真的觉得那时候的我好白痴喔)
现在的我,只有帮忙招待亲朋戚友的份,应酬这班人还蛮累的,因为要一直保持像《四万》的笑容,笑得我的脸都僵硬了!还要下场陪人赌!前天我还收到某人的sms:
“你收到多少红包钱?” (头顶出现三条线)
内心第一个反应就是:“通常朋友sms第一句就是祝贺语,这人真幼稚真无聊!干嘛问这些啊?”
我reply他:“这是国家机密!”

唯一让我觉得兴奋的就是我的新衣大派用场!我穿了几套衣服,感觉好像参加了一场fashion show!朋友都逐渐趋向成熟风,显得我的衣着有点孩子气!你们觉得呢?(有点自恋的照片哈哈哈本人比较丑,吃饱的不要看,会吐!嘻嘻)好想念这里的朋友,大家认识了那么多年,也一起经历许多风风雨雨,对他们还是有那数不尽的话题!他们都变了,只有我还是那么年轻,哈哈哈!欠扁!

一星期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其实是自己多放两天假),回去“长河”又要挨夜赶我那“整座山”的“业务”!!假期还未享受完毕,就已经接到“上头”的命令!要我做这做那,还要面对“人士更改”的局面!自己的行程怎么那么忙啊?这几天都会在电脑室度过吧!希望自己不再孤身作战,不想听到那句:“哎呀,你行的啦!你那么劲!”。。。。让我翻白眼的屁话!!
情人节要来了,我买了celine dion 的情歌精选,还不错!特别喜欢那首
ALL BY MYSELF
以下是新年的行头:

8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ok啦。。。
不会很小孩子啊。。。

酱块就要装成熟咩
我打算六十岁都还要继续嘻哈装扮下去的
哈哈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哇!不错的嘻哈风!60岁还那么潮流,肯定是一名老阿飞!哈哈!

Vin vin said...

真得很不错呐!
一定要穿给我看!
你要开始走我的路线吗?

发白日梦^^ said...

Vin,
哈哈!被你肯定我的衣着,那就代表我有眼光了喔!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今年的新年不能说好也不能说坏~

十六 Keaton said...

我很少穿袖杉的
都是穿t-shirt的

最近少買衣啊!!

发白日梦^^ said...

Oms,
那你的新年也是闷闷的咯?呵呵。。。

十六夜真人,
之前我也是t-shirt的常客!(现在还是)
只是有人叫我尝试袖杉。。。

Anonymous said...

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