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中国寿司

相信大家都有吃过寿司!每次经过sushi King或zanmai sushi都看到很多人大排长龙等着品尝寿司!如果你去到中国,看到平时那些闪亮亮的生鱼片变成了“昆虫片”, 你还会吃吗?


我以为这些“一级棒”的寿司在Fear Factor那个恶心节目里才有的咯,想不到中国也那么有“创意”!该不会那些鱼生都变成“壁虎肉片”吧?(因为可以节省材料费,墙壁捉,就有了!)

好心啦!光想象都觉得反胃咯!

26 comments:

嘿嘿 said...

吃了壮阳?长生不老?

哈哈哈~~~~~

杰胜 said...

晕!看了都反胃,要呕吐了!

F@N said...

哈哈..在哪?我要买来给朋友吃!!!

Wake Up Studio said...

kakakaka
我是连野味都不太敢吃的人
何况这些昆虫类

[SK] said...

真的很反胃囉, 尤其是第一和第二張, 還要拍得那麼仔細..

大小姐:) said...

yer~!
真的很噁心咯~!
看到都頂不順了。。
他們真厲害~

发白日梦^^ said...

嘿嘿,
哈哈~可能壮阳比较适合你咯!

杰胜,
哈哈~这就是所谓的“极品”了!

F@N,
哈哈~那一位那么“荣幸”得到你的“眷顾”?

发白日梦^^ said...

北西八地,
野味我只吃鹿肉及鸵鸟肉!哈哈!

[SK],
嘻嘻!怕你看不清楚咧!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
这就是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

H@rry said...

真是有够吓死人的!

小煒 said...

瓦老
看到都怕了
還要吃進去的話 ...
@.@ 不敢想像 哈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H@rry,
就是有人会吃这些东西。。

小煒司礫,
吃了以后,应该有几天吃不下饭吧?哈哈哈~

Jasper said...

第三张看起来不错,有点像肉类,可以买来请朋友试吃。。。 XP

豪少 said...

恶心到。。。X.X

发白日梦^^ said...

Jasper,
哈哈 。。。你的朋友一定是眼盲了才会吃下你这道“极品”吧!

豪少,
哈哈!你可以去尝试一下!像coco crunch一样哦!哈 !

殷缘 said...

我超喜歡吃壽司!可是如果你要請我吃這類的壽司,我寧願不吃!

发白日梦^^ said...

殷缘,
我也不吃啊!吃了这些极品,都不知道会不会吐泄!哈!

AliVe said...

汗。
还吃得下吗?

发白日梦^^ said...

AliVe,
可能会有人吃得下哦!

十六 Keaton said...

對某些人來說會是極品
但對我們這種不吃昆蟲的人
就很噁心了

发白日梦^^ said...

十六 ,
吃了会拉肚子吧?!哈!

lock said...

核突...geli...噁心!

发白日梦^^ said...

lock ,
哈哈。。。你也这么认为咧!

冬菇小弟弟 said...

真的是好看不敢吃

发白日梦^^ said...

冬菇小弟弟 ,
吃了会中毒咯。。哈哈

我是橙子,Halo! said...

好恶心的寿司!!!!!!!!!!!!!!!!!!!!!!!!!!

发白日梦^^ said...

橙子 @ Kar Ping,
哈哈。。。别吃中国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