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又气又尴尬!!


案发地点:公司
时间:早上11点
人物参与:部门同事


当你跟某某人讲一些事,但又不希望给其他人知道,自然而然就会鬼祟的讲悄悄话?这个不是重点!最让我气到快断气的原因在后头,都说了“不想让其他人知道”,就是要保守秘密咯!谁知道这个不知要讲她单纯还是不够“深思”的家伙,竟然在Skype里开一个主题:
“白日梦不知道要怎样xxxx,大家来advice他。。。”
开头还说:
“白日梦问了一个问题,是这个xxxxxx,你们觉得如何?”
结果就这么爆料!我尴尬得要命(她也有加我进去论坛)!
我直接在那里说:
“够了!我只是要了解整个程序而已,不要再在这里散播我的事了!!!”
(然后加了一个气到爆炸的emoticon)
拜托!你是不是脑生草哦?我跟你说的问题,是我不想给别人知道的!如果我要他们知道,不如我自己开论坛问他们的意见?!
然后她才知错地说: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打错了!不小心按到去论坛!”
Excuse Me!我不是文盲咯!我有长眼睛的,不是你说不小心就能算了!

结果,我的同事都在吃饭时讽刺我!虽然我已经兜了一个原因,但我的同事不是笨的咧?!他们一眼就看穿我的计划。。。惨啦!早知道就自己暗中做调查,搞到自己陷入尴尬的状态!
(整个人掉入深渊)啊啊啊~

今天吸取的教训:
“在公司不要随便问问题!!”

13 comments:

AliVe said...

被出卖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下次小心点。

发白日梦^^ said...

AliVe,
我简直气爆了!

=ah.kEnt= said...

真的,有时不是不要不耻下问
只是会带来很大耻辱
很好奇你问了什么问题?

F@N said...

我...也很想知道你問的問題... XD

小煒 said...


真的有一種被出賣的感覺..

发白日梦^^ said...

=ah.kEnt=,
就是说咯!哈哈。。。其实是问一些公事,结果活受罪了!

F@N ,
公事啦!我想了解另一个部门的事,结果得不赏识~惨!

小煒司礫,
简直要砍人了!哈哈!

lock said...

公司政治很難搞, 還是少說話為妙!

冬菇小弟弟 said...

虽然不大知道你真正的问题,也许不介意或不理会,烦恼会少些,人会快乐些哦^^

发白日梦^^ said...

lock,
唉。。。只好少说了。。。

冬菇小弟弟,
可能因为介意,所以才那么气吧。。。

大小姐:) said...

這種感受我瞭解哦~!
不要那麼氣啦。。
你那時候我感覺到真的很魚~!

发白日梦^^ sai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简直是“鱼”到爆咯!唉!只好当那是“过去的事”。。。

Kaijun said...

这样的同事,真的阴险。。。
好在你现在已经知道了他的为人,
下次小心点吧~

发白日梦^^ said...

MakE_LiFe_EasY,
对咯!很多东西都不能直说了!小心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