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人生的转变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有这样的感觉。。。其实,任何事都一样的,总是繞了一大圈之後又回到了最初的自我!所以人更应该懂得知足,而不是无止境的追求深不见底的慾望!
有時候最簡單,最原始的,最初的,或许才是最好的。。。有些人或许常常在抱怨自己不夠快乐,不夠幸福,不夠富有!但其實你跌到谷底的時候,那不滿足,就算飞到云端還是會不滿足的。。。我们应该抱着美好的心情去追寻自己的可能性,而不是在那里怨天尤人!就算回到原点,或是走了一圈,才发现任何喜怒哀乐都是你人生的回憶。。。跌了一跤也好,遇到挫折或失敗也好,回頭看看自己的原點,那最簡單的生活,其實並沒有那麼糟。。。。

22 comments:

F@N said...

对啊,活着就已经是最美好的事了,知足常乐!

AliVe said...

领悟了一些些
谢谢你啊!

古克石の屋 said...

老了没力气走回原点了....

嘿嘿 said...

但是,白日梦可以继续做啊!

小煒 said...

呵呵呵
說的很對^^

十六 Keaton said...

對啊
我現在的周末就是想著KTV,看電影,逛街,聯誼之類的
哈哈

said...

:) definitely shows how human being is ...

[SK] said...

yeah,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on the different things we seek, different thoughts we have, different perception we have, during every different stages of life.. the pictures looks cool too.. :)

冬菇小弟弟 said...

有时人生兜兜转转又回到了原点时,不一样的是现在的你又多了一番见识了^^

夏娃公主 said...

对对对,赞同~
看着你的图片,都觉得曾经我也有过这样的感觉~
哈哈...
现在长大噜,发现对自己不再奢求很难或许不能发生的梦想..
或许这样也算是种人生的经历吧~

大小姐:) said...

超級無敵贊同你的說法~!

Kaijun said...

突然觉得我们好像兜了一个圆圈又回到了原地,
但一个圆圈却让人回味。
如果我们原地不动的话,那么人生会是非常沉闷的,所以请继续变变变吧~
活出不同的人生,woohoo~

豪少 said...

同感深受啊!哈哈~ 最重要还是知足常乐吧!:)

发白日梦^^ said...

F@N ,
嗯!人如果能获得满足,就没有遗憾了~

AliVe,
领悟了,就要学会珍惜哦!

古克石屋,
可能到时候有另一个人牵着你走哦?!

嘿嘿,
哈哈~那是无可否认的!

小煒司礫,
哈哈~精神永在啊!

发白日梦^^ said...

十六夜真人 ,
这就是年轻人的生活啊!

L²,
human being is the most犯贱生物in the world!hahaha~

[SK] ,
人生就是要经过许多才会进步啊!

冬菇小弟弟 ,
这样就等于成长咯?!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夏娃公主 ,
曾经我所以为的,都只是活在我的幻想而已!真实的世界,让我有点不知所措!不过,我学会珍惜我拥有的一切及我的家人朋友!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谢谢哦!不要再给那个老师欺负了!哈!

MakE_LiFe_EasY ,
可能人生就是要遇到不同的事物,才懂得学会珍惜你所拥有的!

豪少,
嗯!人类的弱点就是不懂得满足!

杰胜 said...

哈哈!真可爱叻!
做自己最好!活出生命的色彩~!

Anonymous said...

很可爱的漫画哦...很有道理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每个人总有想象力丰富的一面,总希望可以那样这样,等到了一个年纪,自然就会醒悟。
然后就会发现,最好的未必最快乐,最快乐的未必是最好的。

♥JuN 君♥ said...

赞同!长大了,思想会越来越不一样。

fufu said...

hahahaha :p 這就是人生 :)

发白日梦^^ said...

杰胜,
对。。。不要戴着面具做人。。很辛苦的!

sleepyz,
哈哈。谢谢!

斯文ღღrabbit,
嗯!很认同!知足最重要!!

JuN,
现在的我,反而喜欢平静的生活!

fufu,
哈哈!你的人生已经多姿多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