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邋遢透顶


是不是男生都特别邋遢?都会不修边幅的?
我承认自己比较懒惰打扫房间吧!一直给自己理由:
“工作很累很疲倦!这种家务,等下再做吧!”
然后,就一屁股坐在电脑面前facebook个不停,或看戏找Youtube享受我那“私人空间”!
时间就这么嘀嗒嘀嗒的过了,房间却没有整理,只好自己欺骗自己:
“嗯。。。不是很乱很脏啦!比起别人,我的房间算过得去啦!明晚回来再整理吧!”
就这样懒洋洋的躺在床上做猪去了!
过了一段时间,东西都生灰尘了!自己也开始觉得恶心!
“怎么那么多灰尘啊?!要打扫了!”(嘴巴是那样说的!)
结果,我还是坐在电脑面前没有任何行动了!就这样,灰尘越积越多,开始觉得不自在了!
终于,我下定决心了!
“好吧!这个周末没有上班,就实行我拖了一段时间的家务吧!”
(希望到时候,我能说话算话吧!)
老人家说:“房间藏有蜘蛛网,会比较容易发噩梦!”
不知道是不是真有此事?
怪不得我都会梦见自己在公司受尽煎熬!还被人凌虐咯!
然后就惊醒了,在心里默默暗骂:
“岂有此理!这个臭人乌龟王八蛋!在梦里都不放过我!我跟你拼了!”

18 comments:

嘿嘿 said...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一定是你先欺负人或想欺负人,晚上他们才汇来入梦找您算账!哈哈哈~~~

难道您是白日发梦晚上恶梦?

哇咔咔~~~嘎嘎嘎嘎~~~~~


嘿嘿 said...

Alamak~~~

我不要坐沙发,
我不要恶梦,
只要白日梦!!!

救命!白日梦~~~


嘿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liVe said...

我跟你一样。
很懒的打扫自己房间。
哈哈

原来蜘蛛网会让人发恶梦。
难怪上次妈告诉我房间不可以有蜘蛛网

十六 Keaton said...

我很希望我的室友能自動自發地整理房間~

said...

facebook + youtube 现代人的必需品啊~ 呵呵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哈……我以前会定时收拾打扫房间的,自认为很整齐!哈哈哈……XD

但是慢慢大了,就慢慢懒了!整间房间就好像储藏室那么乱!@@

大小姐:) said...

我跟你相反~·
我一看到亂我就頂不順了!
一定要收拾~!

发白日梦^^ said...

嘿嘿 ,
发白日梦不错咯!哈哈~
我才没有欺负人啦!偶尔咯!哈哈!

AliVe,
我也是听妈妈说的。。。不过还蛮真的!弄走后,就没法噩梦了。。心理作用吧?!

十六夜真人,
相处之下,就发现问题多多了。。。

发白日梦^^ said...

铨,
就因为这些,才让人沉迷“网海”咯!哈哈!

穷光蛋市长,
我的房间也变了储藏室,快升格成“垃圾总受站”了! 哈哈~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那你就和我妈妈一样了。。。她也很讨厌乱和脏!哈 !

发白日梦^^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ock said...

男生嘛, 大家都是這樣的了!

发白日梦^^ said...

lock,
你已经有一个女主人帮你打扫了。。哈哈 ~

郭进川 said...

生活,就在懶的時候,什麼事情都不想做。有時,我就寧願躺在床上發呆,動也不動。。。其時,不是邋遢之因,就懶,哈哈!

said...

yuck !!! clean ur room la~

[SK] said...

哈哈, 我可以告訴你, 不是每個男人都邋遢的.. 有些簡直比女生還要愛清潔啊..

哈哈, 我也覺得我的房間很骯髒很多塵, 不過就好像你一樣, 一進去就坐下來開電腦玩了, 呵呵~~~ :p

fufu said...

hahahaha 有時閒要整理一下哦
不要沉迷facebook + youtube

发白日梦^^ said...

郭进川,
也对啦!懒惰引发邋遢!我也想躺在床上发呆!但现在的我都被闹钟吵醒!

L²,
that's what i want to do in weekend

[SK],
哈哈。。就好像电脑的推动力比打扫来的大咯!

fufu,
哈哈。。这就所谓的“沉迷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