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人鱼之真面目

人魚是一種上半身像人、下半身是魚尾的生物。传说吃下人魚肉可以长生不老,甚至可以保持年轻容颜!根据日本人的传说,人鱼是很残暴的生物!当它们要产子时,它们都会化成人类的容貌上岸,然后猎取人肝补给胎中的婴儿所需求的养分!只有鬼佬才将人鱼美化,说它们是美丽的少女(只不过多了条尾巴),而且歌声撩人兼心地善良,特点是用两张海草贴住胸部。。。。
其实,世上真的有人鱼的存在,还是这只不过是古人伟大的构思故事呢?你们认为呢?

在菲律宾的海岸就发现了一具“怀疑”是人鱼的尸体!他的样子长得很丑,一点都不像童话故事描述的那样“像少女般的姿态”!它们的样子比较接近猴子,而且还满口尖利的牙齿!看上去就是一头怪兽!

日本有三间庵堂就保留了以下三具人鱼尸体,看上去蛮恐怖的!有点像佛教的“舍利子”!不知道这些“咸鱼”有没有打防臭针呢?!哈哈!

这些“咸鱼”的真伪先不说,但我相信这世上是有这些“骑呢分子”的存在而且是我们还没见过的!不过,遇到时,记得拿相机拍下,然后快速逃跑!别以为每个“骑呢分子”都像那套“ET”那么友善跟你“点手指”和你做老友咯!!咪做戆居佬或戆居婆哦!哈哈~

22 comments:

Candlelyn said...

看到这些照片,让我开始相信人鱼的存在~好恐怖~

AliVe said...

我还是比较相信童话故事中的美人鱼。
毕竟这是我美丽的童年。
xD

嘿嘿 said...

梦与现实的差距。

发白日梦^^ said...

Candlelyn,
我也相信的。。。毕竟,世上无奇不有!

AliVe,
哈哈。。。你是接受不到现实咯!

嘿嘿,
现实是比较逻辑!

十六 Keaton said...

我們華人的龍跟鬼佬的龍也是不一樣啊
華人認為龍是好的
鬼佬認為龍是壞的

可能是那些人魚老了
樣子才會比較丑吧
人都有丑美之分啦,更何況人魚

发白日梦^^ said...

十六夜真人,
这样都给你想到。。。有老人鱼的存在。。哈哈哈。。。劲!!

fufu said...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发白日梦^^ said...

fufu,
哈哈。。。也有可能是假的。。。

kc said...

haha~~
有点恐怖咯。。

发白日梦^^ said...

kc,
还好啦。。。都是一些“咸鱼”咯!哈哈~

said...

there goes my dream of beautiful mermaid :(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哈……老实讲,我看到的话不会拿相机拍上来先咯!我真的会怕到脚软,可能跑不掉就被吃了!@@

豆腐 said...

我的童话被破灭了~~
伤心~~
沙拉越就出现过人鱼~
他们说它是只恶心的东西~~

发白日梦^^ said...

L²,
haha...don worry,still have a lot of beauty in this world!

穷光蛋市长,
哈哈~不用紧!也许是好事咧?!哈!

Wilson,
哦。。sarawak也有人鱼的出现吗?真的不知道哦。。。。

色盲画家 said...

我如果看到的话一定漏尿。。。。

发白日梦^^ said...

色盲画家,
哈哈。。。我也可能吓到趴在地上咯。。

lock said...

看哥本哈根的美人魚像比較好!

[SK] said...

有時會懷疑這些到底是不是真的, 因為通常都是email傳來的照片.. 但是真的很神奇, 覺得這個地球有這樣的東西很不可思議, 還是其實他們來自地球以外的星球呢??

大小姐:) said...

哇佬~~
這些照片全部都很恐怖哦~~
看到我都腳軟!!

第一次來哦~~

发白日梦^^ said...

lock,
那个比较“索”咯!哈哈 ~

[SK] ,
有些是咯!也有那么可能!所以好像外星人!哈哈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欢迎欢迎~有那么可怕吗?!哈哈!

豪少 said...

哇,看起来还挺恶心的 @.@

发白日梦^^ said...

豪少 ,
哈哈。。。就几条咸鱼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