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十二月的大日子

明天就踏入本年度最后一个月!
时间过得很快哦!不知不觉,我们即将和2010说告别了!
年尾也是我“荷包内出血”的日子!很多朋友生日、结婚、及年终大减价(最要命的!)!
唉!最让我头疼的是家里三个老人在12月生日了,而且他们的生日都是连续三天的!老爸生日是12月24号,婆婆是12月25号,而老妈子是12月26号!都不知道要买什么给他们做礼物?
你们有什么好主意吗?

老妈子很挑剔的,她什么都嫌的,买包包、衣服或查脸的都很难match到她本人的心水咯!
只有两样东西她从来不嫌弃的 - - 钱和黄金!这两样都很贵咧!尤其是黄金,最近还起价呢!老姐一直问我要买什么,我都毫无头绪!不过我抢先说:
“我请他们吃大餐!”
哈哈~最没诚意的礼物!

老爸没什么要求的,你买一条烟给他,他就很高兴了!至于阿婆她老人家就相反的,她喜欢在自己的生日煮给我们吃,而且一连吃几餐的!恐怖!
我还在算时间回家乡陪他们,哎呀!25号我的ex同事结婚,够力!=='''''

9 comments:

lock said...

哇! 你家的生日派對是排隊來的, 我想他們看到你這麼孝順已經是最棒的禮物了!

AliVe said...

哇塞,连续的生日。
就带一家大小去吃一餐大的火鸡餐。

fufu said...

wow 2011 is coming!!!! fast

yiipin said...

哈哈!好巧...真的一连三天,荷包可真大出血咯...XD 妈妈啊...买按摩电子产品!哈哈哈!XD 真的大开销...婆婆啊...买围裙帮她戴上!XD 爸爸啊...跟妈妈shareshare啦...哈哈哈!

我家是圣诞节每个人都要买一份给家人的..

发白日梦^^ said...

lock,
哈哈~失敬失敬!不知道今年会怎样呢?!

AliVe ,
也不错的提议!反正我包了他们的“大餐”!哈!

fufu,
日子过得太快了。。。不知不觉!

yiipin,
哈哈哈!你的提议真得不错!值得考虑哦!我也没有想到买围裙给婆婆,真得不错的idea!

[SK] said...

wow, really a headache for you what to get for them as presents huh, somemore in consecutive three days!!

hmmm, good idea to bring them all out for a nice meal.. do it once and for all, hahahaha~~ :D

Wake Up Studio said...

虽然都是很烦的事情
不过~~~
都是一些很快乐的烦事~~~

发白日梦^^ said...

[SK] ,
yup, no need think so much, just order a nice meal to them then pay $$, all settle!hahaha!

北西八地,
都是在欢乐声度过!绝对是一件好事!

yiipin said...

因为我第一份送给婆婆的圣诞礼物就是围裙!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