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老野专用手机


今天终于见识了“老野专用手机”!
这架手机是为老人而设计的!它最大的功能是能够发出紧急讯号!
最近婆婆行动不方便,加上她目前使用的手机铃声功能故障了,所以买了这架“老野手机”给她!我们还为她调好功能,在手机上设定了五个亲人的电话(包括我在内)!

这架手机的特色真的不错!手机背后有一个黄色的推钮(button),是让老人家在遇到危险或紧急状况时,将黄色button推上去,接着这个手机就会发出响亮的急救声(有点像救伤车的声音),然后会发出紧急信息给那五位亲人!当然,你要在开始使用这架手机时,就设定好那五位“重要人士”!我们还做了一个试验,果然不到五分钟那五位“被设定为重要人物”的人就致电婆婆的这架手机!他们每人都会收到一封紧急信息,如下:

“Grandma发生了紧急状况,请马上联络!”

哈哈!爸爸、两个姑姑都急坏致电给婆婆,所以是蛮成功的!不过,我们要详细说解这个功能给这些“重要人士”!唯一的缺点,就是怕婆婆不小心推倒这个button造成大家白忙一场!

我觉得这部手机是值得的,因为我这个婆婆太好动了,就算脚痛病还跑去大沟渠那里摘菜,最吓人的是差点掉下去!幸好她老人家有神明保佑,在急忙之际,捉住了旁边的树枝,才不至于受伤了!真的比“笨猪跳”还恐怖咯!!

21 comments:

♥JuN 君♥ said...

哦。。。这手机功能不错哦!!
谢谢你给了我个作业的想法~~~~ 谢谢!

Kaijun said...

这的电话真的很特别~~

发白日梦^^ said...

JuN♥君,
哦?什么作业?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MakE_LiFe_EasY,
嗯!为老人设计的!

lock said...

我真的孤陋寡聞了, 沒聽說過, 現在懂了!

发白日梦^^ said...

lock,
哈哈~之前我也是没听过的!

yiipin said...

不错哦!看来我可以介绍给我婆婆!她和你婆婆一样,依然好动,没办法,老人家闲着,每次都嚷着没事做,所以常常“运动”,呵呵..

[SK] said...

呵呵, 我有在Low Yat看到這部手機, 開始還以為是calculator.. 覺得很可愛囉, 那個keypad那麼大個 :p 好像還有電筒功能是不是啊??

fufu said...

hahaha 老人家不需要那麽好的手機 :)

小煒 said...

原來還有這樣的一種手機..
哈哈哈

Wake Up Studio said...

原来还有这样的电话哦??
很好的发明

也适合我老妈子用

kakakakak
因为她对科技的东西完全不了~~~

嘿嘿 said...

很好啊!多少钱?

对老人的安全来说,误报好过没报!别介意错报。

发白日梦^^ said...

yiipin,
对咯对咯!很认同你!而且她老人家脚痛还要跑去楼下种菜!真的服了她!

[SK] ,
Bingo!你猜对了!是白灯电筒,而且我担心她晚上拿着她当电筒去照菜螺!!

fufu,
对啊!这个手机就是简单容易使用!

发白日梦^^ said...

小煒 ,
嗯!老人家手机,真的蛮贴心!

北西八地,
哈哈~老人家对科技都是有点抗拒的,我们一直叫她试用,还要他反复复习!哈 !

嘿嘿,
差不多两百多块!
对啊!一个警惕给我们也好咧!

Sasa said...

還有如此的手機
我卻都不知道
老人家都好動
真的好擔心他們的

杰胜 said...

哈哈!第一次知道有这样的手机呢!

发白日梦^^ said...

Sasa,
对啊!你叫他们不要做,他们还是偷偷去做!

杰胜,
我也是啊,真的很不错!

Chris said...

哦? 是新产品吗?

发白日梦^^ said...

Chris,
应该不算是吧!哈!

古克石の屋 said...

原来有这样的一部手机?不过不会用的人还真的给人很多烦恼。

我负责照顾的一个老人个案,有给他我的电话,可是他不不知怎么用电话,一天总会不小心按错四五通给我,外加四五个sms,真的给他炸到。

发白日梦^^ said...

古克石屋,
他们唯一的障碍就是不会lock机,搞到一直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