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奢侈的生活

今天体会到自己是多么奢侈的!
可能从小就过着穷人的生活,对以前无能力消费的东西特别羡慕,只能用眼睛来“占据”它!
出来社会工作后,会很努力去摆脱穷人的身份,起码也要过的不错似的!多少都会包装自己,让自己看起来比较upgrade些!有时候,朋友问我为何那么想要买一个高档公事包,说到底还是想upgrade自己去另一个境界!

最近更变本加厉,在工作上被promote了,工钱也提高了,在父母面前就变得豪气起来了,连续加他们的家用!而且姐姐即将来临的生日,我买了一set Estee Lauder保养品给她做礼物!
说真的,付钱时还蛮心痛的,不知道自己算不算impulse buying咧?!不过,朋友说:
“既然决定买了,就别再想贵这个字!”
付钱后,我还要用半个小时平复心情!因为本人没试过送那么豪的礼物!真的流了一把冷汗!
神啊!原谅我的奢侈吧!我答应你不会那么放肆了!朋友怂恿我买,他也有罪!
(哈哈!拖人下水!)

5 comments:

Kaijun said...

一次两次,没有关系啦~~~~~ XD

yiipin said...

哈哈哈!所以肯定被提升了咯?恭喜啊!阿哈哈!我在这里提醒你:喂!!省钱啊!!XD 下不为例!

lock said...

那沒有買一份豪禮給自己嗎?

发白日梦^^ said...

MakE_LiFe_EasY,
也对hor,才那么一两次,任性一下,也不是错!哈哈 !

yiipin,
我也是这么想,要设定目标了!

lock,
有这个打算,还在物色,太多东西要了!哈!

嘿嘿 said...

我有一份吗?

(白日梦!)谁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