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羡慕那情景


那炎热的下午,驾着车,四处找位子时,看到行人路过,一对夫妇带着他们的孩子路过我的车前!

那幸福漫溢,都写在他们的脸上了!
有一种很羡慕的感觉,不知不觉问起自己:

“我也能有那么一天有一个孩子,他/她拉着我的手,叫我一声《爸爸》吗?”
“如果有这么一天,那又会是几时呢?”

人,是不是越孤单,就会无思乱想呢?
还是自己已经知道,那一天可能会很遥远。。。

10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快了。。。快了。。。加油吧!!祝你早日美梦成真。。。

杰胜 said...

呵呵!这也是每个人到这个阶段所憧憬的!祝福你!

大小姐:) said...

或許吧或許吧,
人就是這樣,
寂寞的時候總是亂亂想東西:)

祝福你:)

发白日梦^^ said...

孤傲的王子,
哈哈。。。没那么快的啦!

杰胜,
这个阶段还要等。。。

大小姐:),
乱想的时候,就会有憧憬了!

♥JuN 君♥ said...

这也算是一个梦想。。。
证明你是向往幸福的人。

发白日梦^^ said...

JuN♥君,
嗯!正努力向幸福前进!

lock said...

順其自然吧!

发白日梦^^ said...

lock,
哈哈~你已经准备迈向“爸爸”这条路吧?!

yiipin said...

哈哈哈!没有咯,人越来越成熟时,就会想成家立室,定下来过日子了...很正常啦!愿你早日找到你的另一半!哈哈!不要只顾着工作啦!

发白日梦^^ said...

yiipin,
哈哈!可能我对人生的计划过于详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