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勇于面对及坦白


上个礼拜回家乡,收到一则关于我的安娣“惊人消息”!

我这名安娣算是一民乡下妇女!她发现自己的淋巴肿起来了,而且还会隐隐作痛!由于害羞的关系,她一直没有去就医!就这样一直拖着,捱一天算一天吧!这位安娣还宁愿相信“直销产品”能治好她!还说吃了那“直销产品”后,感觉他的淋巴有麻痹的感觉,还风趣地说:
“你看它们在做工了!”(意思说那直销产品在发挥作用了!)

可惜,她的病情并没有好转!在朋友的劝告下,她去了看针灸!当她脱下胸罩时,她那胸部已经溃烂了,甚至还长脓!送去医院check才发现那是乳癌,而且已经第三期!最让人担心的是,那癌细胞已经圹散到肺部了!

这个消息是从姐姐的朋友口中得知的,我们都很惊讶!而且她进院已经一个星期多了!表哥也没有通知我们这些事!希望她老人家能度过这个难关!也呼吁各位(尤其是女性),不要因为害羞,不敢去看医生,要自我检查以防“万一”!
请尊重你的生命,它就操作在你手中!

9 comments:

yiipin said...

哎哟...阿姨啊...胸部长脓时已经很严重了...T_T 怎么不赶快去医呢...第三期了哦...真的希望她能渡过难关...

发白日梦^^ said...

yiipin ,
嗯!情况严重,我也希望她度过这个难关!

[SK] said...

很多安娣都怕家人擔心所以就把這些病痛都通通收起來不跟人家說的, 這樣很不好, 因為如果病不從淺中醫, 到了越加嚴重的時候, 帶給家人更多麻煩.. 所以做一個kiasi的人會比較好..

♥JuN 君♥ said...

乳癌是女性的头号杀手,不能开玩笑的!!
希望阿姨她能康复就好。。。没事的!

发白日梦^^ said...

[SK] ,
对啊,有病就要去看医生,不要耽误了自己的生命!

JuN♥君 ,
我也希望她能痊愈,情况还是蛮严重的!

lock said...

希望她沒事!

病從淺中醫!

发白日梦^^ said...

lock,
嗯!所谓:“有什么不妥,就马上看医生”!

fufu said...

對呀...生命可貴

发白日梦^^ said...

fufu,
生命没tak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