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去死吧!!

今天的我超火爆!!!简直气到能吞条整只恐龙了!!
"Efficient"这个字本来就和我这间公司没关联的!!谁知道它连"Effective"这个字也不如!!
拜托啦!!不要再给大便、地雷之类的东西让我踩了!每天害我给人问到口哑哑,明知道你们那么屎,我还力保你们是最好的!说你们:
“噢。。他们有做的,我们是全马最强的!”
我想,当时的我应该说得很心虚吧!!你们根本不配我称赞咯!有事情发生的时候,我连续打了几通电话也没得到回应!还要几个相关的人都不听电话咯!是巧合,还是你们心有灵犀咧?!
我就惨咯!为你们顶刀顶枪,做你们的箭靶!

最让人措手不及,讲骗话讲到出神入化,登峰造极,够"Expert"咯!这个我拍马都追不上啦!
没有去做,却说到好像已经完成似的。。。我就败在这里咯!有眼无珠信错了你们,亏我在别人面前美言你们几句后,转身又给人揭穿你们的丑行!!我简直想找个洞去躲咯!!

那句:“我最信得过他的,他绝对有做的!!”
真的想“打带”收回去咯!!

这间公司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班人,才那么“名流青史”咯!还有这班所谓的“高层”决定,真的有够守旧!所谓:“第一步走错了,接下来的都会继续错下去。。”!你们就不要那么“益街坊”啦!大发慈悲一点咧,不要再给我添麻烦了!!我的工作已经够多了!!!我没有OT钱Claim的咧!!

15 comments: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社会就是这样,善者被人欺还不打紧,还得帮人家剪一大堆狗屎。
唉~谁叫我们是打工仔!=(

发白日梦^^ said...

斯文ღღrabbit,
我现在是为钱而做,根本失去了对这份工作的热衷。。。。

Wois said...

每次来这里,看到的是你的火爆。。。
很伤身呢!

lock said...

cool down, relax嘆吓kit kat!

嘿嘿 said...

智取双赢啦!

发白日梦^^ said...

Wois,
哈哈!你刚好经过,就看到我发唠叨咧!

lock,
还是吃饭比较好,哈哈~

嘿嘿 ,
有智,但没人行动,结果还是失败的!

yiipin said...

嗯...要带领一班人真不简单啊...要找出他们的弱点,给压力他们?还是他们吃软不吃硬?

虽然我们帮不上什么忙,你发泄了就好..继续加油冲刺!我们为你打气!><

发白日梦^^ said...

yiipin,
感动。。。
你知道吗,有时候在公司受气,才在这里发泄自己的不满,心情也会好过点。。。

♥JuN 君♥ said...

看来这小公司是装不了蛟龙的。。
蛟龙太厉害也只好受只好委屈了。真的什么人都有啊!!!

[SK] said...

唉, 有時遇到這種人, 真的會很生氣, 什麼都不理什麼都不做, 但是又愛耍太極把責任都推在別人身上.. 我覺得你對著這班人, 也應該要學會耍太極了, 就算不為自保, 也為了別再給他們機會添你麻煩..

发白日梦^^ said...

JuN♥君 ,
唉!它们说小不小,说大又不是很大!都是那些“自以为很厉害”的老人撑场面!

发白日梦^^ said...

[SK] ,
我就可怜咯!在中间卡着,而且还被别人闲言闲语,真的有苦自己知道!时不时就搞一些大便叫我去“帮帮忙”,真的“顶”!!

Candlelyn said...

每次看到你都是工作烦恼~在这里发泄是好的~

河后離村沙 said...

不要氣了哦!加油
現在的工作就是很煩惱!
會爆炸~我明白!我已經爆到麻痺了

发白日梦^^ said...

Candlelyn,
嗯!有时候“气在喉咙”,在公司开不了口伸冤。只好在这里发泄了!哈!

河后離村沙,
有时候也会去KTV唱歌发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