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小白,你怎么啦?


很倒霉哦!!我的宝贝车受伤了!!事情要“飞”(麻烦你了工作人员)回几天前,我赶在六点前准备收工回家咯!去停车场拿车的时候,我发出:

“啊啊啊呀。。。。。。。。。。”

“小白(我的车)。。。。你怎么样啦?到底是谁那么可恶搞到你的屁股这样?!快点告诉我吧?!”

哼哼哼!!!!!!
我的爱车给人“糟蹋”了!!后尾灯给车撞爆了,而且还看不到凶手是谁呢!!相信是小型Lorry将它美丽的“闪光灯”弄爆了!!而且灯的上角还凹了一个小窝!心疼指数简直爆灯了!!去修理也花了我两百块,荷包当场宣布-------〉破产 !!

不过最重要是“小白”的屁股能救回,我就心安了。。。。

21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的小白
你的小白很可憐叻
但是才一點點傷罷了
修修下就好的

Candlelyn said...

一定可以的修好的拉~别伤心,呵呵~

yiipin said...

可怜的小白的屁股...呵呵..你让我想起周星驰的经典对白:小强!!小强,你唔好死啊....哈哈!不过小白没事,touch wood touch wood...呵呵..

嘿嘿 said...

好彩不是你自己的屁股!哈哈哈~~~

oLive said...

我的车也无端端被人kiss了一下,而且还是趁我不注意的时候!

tEh_O_pEnG said...

($.$)
破费消灾吧!

[SK] said...

最生氣就是這些無端端給人撞又不知道是誰干的好事的情況了!! 只能夠有苦自己知~~

十六 Keaton said...

哇~
幸虧不是我
如果發生在我身上
我一定心痛好幾天

发白日梦^^ sai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
唉!一点小伤就搞了两百块“医药费”咯!可怜咧。。。

Candlelyn,
嗯!但是那个凹下去的地方就比较难救了!

yiipin,
哈哈。。他有那么一个对白吗?肯定很爆笑咯!

嘿嘿 ,
如果是我的屁股,肯定将之切掉!!哈哈 !!

发白日梦^^ said...

oLive,
你跟我一样倒霉哦!!严重吗?

tEh_O_pEnG,
我家老妈也是那么说地!!

[SK],
是咯!最衰那个停车场没有闭路电视,不然我肯定去找真凶!!

十六,
我也是心疼死咯!看到它给人欺负了!可怜!

杰胜 said...

哈哈!好像是蜡笔小新里的小白一样!
没事就好咯!呵呵!

发白日梦^^ said...

杰胜 ,
灯是没事了,但它的上角就凹了一点点。。。心疼!!

Wake Up Studio said...

过了一劫

算算起来
也算是好事

发白日梦^^ said...

北西八地,
嗯,只好花钱挡灾了!

豪少 said...

那么小的凹也得花两百块?难怪你会心疼,唉!

lock said...

hit and run! 慘!

你的車什麼號碼? 要去投注"有快樂, 有驚喜"了, 哈哈!

Chris said...

新车受伤, 其实是很心痛的..

Kaijun said...

天有不测风云呀~~就当着破财档灾吧~~

发白日梦^^ said...

豪少,
不是那个凹啦。。是那个灯爆掉了!呜呜~

lock,
哈哈。。我不赌啦!但我有叫我姐去买字!

发白日梦^^ said...

Chris ,
一年的车,算不算新呢?

MakE_LiFe_EasY,
希望如此吧!

yiipin said...

有啊!《唐伯虎点秋香》里有这么一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