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心碎了


女人体内有一样伟大的东西,叫子宫!
那是我们出世的地方,也是孕育我们成人的井口!
子宫一旦出问题了,想孕育下一代的人就会遇上“瓶颈”了!
一个子宫有问题的女人,会有什么遭遇呢?想求子而得不到的感受,又有谁能了解?
有些人不想生,却“意外”怀孕!有些“猪狗不如”的人,甚至将这“意外”一刀解决了!
试想一想,那些夫妇为了求子,奋斗了两年,得来的结果反而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别人会怎么想她呢?认为她是不能传宗接代的女人?一个违反天职的女人?

“医生说我的子宫冷了”
一句让人心酸的话,要接受它,是需要莫大的勇气!
眼泪都充满眼眶了,委屈都尽在不言中!多希望这句话不是对她说的。。。。
做妈妈的非常担心,觉得自己的女儿怎么啦?而她的婆家又会怎么看待她?
做丈夫的能包容,相信是她唯一的安慰!
做婆婆的一早就打了一通让她心碎的电话:
“你不能生,就要去看医生了,你要做这个做那个。。。”
她的心痛、压力和担忧,看在我眼里,真的于心不忍!就算埋怨上天的残忍,事实也不会改变!只会让人得到那一句无可奈何!
虽说现在科技发达,就算不生,也可以领养!可是心中的遗憾,还是磨灭不了!

我没说出口的话:
“不要太担心!身子可以慢慢调养的!要坚强的面对,机会渺茫不等于没有机会!无论结果如何,我们一家人会在背后默默给你力量,陪你渡过这难关!”

18 comments:

AliVe said...

这时候,亲人的爱,很重要。
有时候,人算不如天算。

发白日梦^^ said...

AliVe,
可能这就是人的弱点!

杰胜 said...

女生就是会碰上这类的问题!~
发生在你亲戚身上吗?

yiipin said...

好感动哦!你知道吗,会这样想的男生真的不多,他们很多是不会了解女生得痛苦和挣扎的...无论是你的谁,我觉得要多鼓励!女生是很脆弱的,一定要好好照顾她噢!我代替她对你说:谢谢你的体谅!

Wake Up Studio said...

看了

可以感受到那种压力与担忧
但与当事人比较起来
是远远不及的

希望当事人。。。。
最重要的就是调理好心态

发白日梦^^ said...

杰胜 ,
嗯,发生在我的亲人身上!告知我们的时候,我们都很心疼她!

yiipin,
我觉得爱一个人,无论她有什么缺陷,都要去包容,才能白头到老!我们身为她的家人,是给于她一百巴仙的支持!!

北西八地,
我们不是她,所以只有靠她闯过这一关!我们只能给她鼓励,让她更坚强!

[SK] said...

無論如何,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和身邊比較親的人的接受.. 現在家人的支持和鼓勵是很重要的哦..

C'est la vie said...

起码她有你们的支持,不要一直跟她说她有一天她一定会得到,就让她自己心里的算盘在打。旁人支持就好,给太多的鼓励和不知道答案的希望,其实也会造成压力和负荷。不知说什么,就不要说,静静陪着她好了。听她就好了。加油。

发白日梦^^ said...

[SK] ,
我们都支持她到永远!!力量会慢慢增强的!!

发白日梦^^ said...

C'est la vie,
嗯。。。我们也怕她会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不想造成她的负担。。。

lock said...

人定勝天, 現在的科技, 應該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 希望她能雨過天晴!

Kaijun said...

看完这篇后,突然感觉女生很可怜。。。

原来发现自己没有站在这方面想想。。

发白日梦^^ said...

lock,
我也相信上天不会那么残忍的!

MakE_LiFe_EasY,
不用紧,现在懂得就已经很好了!
她们的痛楚不是我们这些做男人的能体会!

Chris said...

其实也明白她的痛苦.. 身体健康是很重要的..

发白日梦^^ said...

Chris ,
但愿她的身体能好起来!

fufu said...

hahaa 中医可以咯 :)
尝试以下哦

Candlelyn said...

亲人的支持是最重要的~
世间都会奇迹,希望你的亲人不会放弃!

发白日梦^^ said...

fufu,
也有去看中医,希望情况会好转!

Candlelyn,
我也相信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