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改变

重温往日所拍的照片,发觉自己都不是改变太多,不知道是人老了还是一如以往呢?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从瘦到肥,再变瘦,然后又肥回一点点,哈哈哈!
你们觉得咧?


这一张是我暴肥的恐龙期,每天都喝Dutch Lady奶,还一天喝两三包!当时候的我又不修边幅!还蛮Uncle的!

这一张终于剃掉我的胡须,看起来是年轻了,但减肥还在努力中!!

开始减肥成功,还染了个头发过圣诞!
快毕业了,决定豁出去,参加了大学的Ball,那天还下了一场大雨!
准备Present毕业的论文,我的队员帮我拍下这一张!


最后学期,逃学去了金马伦玩,那时候的样子很憔悴,因为每天顾着玩,没睡好觉!哈!

这一张已经毕业兼踏入社会工作了,开始肥回一点点啦!可能工作压力,所以吃了不少!可恶!

上个星期拍的!由于觉得自己的生活很枯燥(整天像机器人似的工作),整个人都被工作的事烦死了,要来个转变,决定染头发!

染回头发后,同事都有点不习惯我的新造型!可能我一向给他们乖乖Look的样子,突然来个不一样,就觉得我很坏小子的感觉!!其实,我只是染褐色而已,并没有什么“坏”的感觉咯!真的莫名其妙咯!

之前念书时,中学有一个朋友更贱更衰,他说我很大众脸,意思是我的样子哪里都可以找到啦!可恶!!!

我不要做大众脸!!!!!

16 comments:

古克石の屋 said...

不错,样子越来越“缘投”了。。。

Candlelyn said...

哦~你好像气球酱时胖时瘦,不过,没什么大改变啦,哈哈!

百里幻雲 said...

很棒的生活回憶

发白日梦^^ said...

古克石屋 ,
“缘投”?什么来的?哈哈。。

Candlelyn,
哈哈。。我也是觉得自己没什么改变,看起来很幼稚。。。呜呜。。

百里幻雲,
哈哈。。。谢谢咯!回忆生命的旅程!

yiipin said...

娃哈哈~~XD 还好啦,没什么改变,还哦可!大众脸好过不起眼咯,或者是碍眼!哈哈!不过你的样子已经是很好看的人了,要知足!=p 现在年轻有年轻的样子就好,青春嘛,不然你突然有uncle的样子不是不搭了吗?呵呵...不用担心,总有一天,我们还是会老的!哈哈哈哈哈哈!(打击你一下)XD

大小姐:) said...

話說你真的真的真的很帥叻
我喜歡
可是可是沒什麼改變叻
依然那麼帥
哈哈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yiipin,
我不要做安哥!!!不懂咧,我的样子很小孩子咯。。。以前读大学时,人家还问我:“你form几啊?”。。。可怜!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哈阿哈。。夸奖夸奖咯!今晚睡不着了!哈哈~

lock said...

都沒什麼變!

突然想說, 你應該去看Inception, 因為它的故事說的是"夢中夢", 蠻切合你的部落格主題的, 哈!

AliVe said...

大众脸?
我觉得有变年轻。
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lock,
之前我想去看这部戏的,但又看到一些朋友留言说不好看。。。但你的重力推荐!这个礼拜天就去看咯!哈哈~

AliVe ,
哈哈。。。有吗?今晚睡不着觉了!!

jun wei's said...

小弟也是大众脸咯,每次去到哪里都会有人问是不是哪里见过我,哈哈~
uncle auntie也常跟我搭话咯。

[SK] said...

感覺好像是越來越年輕了哩, 不過樣子和身材也沒有甚麼大起大落啊.. :)

发白日梦^^ said...

jun wei's,
可能那些安娣安哥要收你做他们的儿子咧?!哈哈哈。。

[SK] ,
身材没什么大起大落?还很肥吗?哈哈~

豆腐 said...

haha...有变帅了~
怎么减肥?我要减但不成功。
教我!!!!

杰胜 said...

我好像越减越肥叻!怎么办好呢?
哈哈!你越来越帅气咯~!

发白日梦^^ said...

Wilson豆腐,
哈哈。。。就少吃些,且运动多些!压力的时候会更瘦。。。

杰胜,
哈哈 。。。你肥得可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