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阻街办公

昨天去一间广场吃晚餐时,看到一个安哥和广场的保安人员理论!
这名安哥看上去有55岁以上吧!他的Myvi因为泊在路旁被保安员锁轮胎!相信大家都明白,这位安哥是乱乱泊车,现在给人锁轮胎就不忿兼不要给钱咯!而且他还大大声理论:
“我只不过是停了10分钟买一些东西而已,就给你们锁我车的轮胎,有没有搞错?”
但他手上拿了两大袋日常用品,很明显是没有可能在10分钟搞定吧?
他还不停打电话,不停叫路过的人看他有多委屈!
结果,保安人员也没有理他,索性走开了(懒得听他语无伦次)!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那个安哥很可怜,被这班人欺负,还要逼他交“保护费”或“饮茶钱”!
而我却认为广场保安人员做得很对!对于这些人(不分年龄、种族或性别)是需要一些教训的!他的车根本就是阻碍交通,广东话简称“阻街”!!那条路不是很宽大,而且只能给一辆车一来一往!加上保安人员在沿路上都置放了无数警告牌子,这位阿伯没有理由不知道将车泊在那里就会遭遇锁轮的悲剧!如果说他是文盲,那么牌子的图案很明确了吧?不要再死撑了!只会给人觉得你“死鸡撑饭盖”咯!!

搞到最后,这名阿伯还是很死狗的从钱包拿钱来解决问题(还摆了一个很臭的脸)!
大致上是100块罚款吧!就当买一个教训咯!人家讲你“阻街”已经很赏脸了,讲你“阻着地球转”,才够丢脸咯!!不要再失礼了,老伯!!

7 comments:

豆腐 said...

对~真是讨厌人乱乱parking,这可能会导致很多不好的事发生。希望他改过他这种不好的态度。^^

yiipin said...

哦......安哥,我都接受唔到咯~(广东)哈哈哈!他回到家一定跟家人投诉更多的,呵呵...不要紧啦,他已经得到应分的教训,希望以后不会再那么鲁莽了...

kc said...

哈哈。。。
理直气壮的uncle,
做错了还以为自己对!
假如发生在我身上,我会晕倒!

发白日梦^^ said...

Wilson豆腐,
还可能阻碍交通咯!真的不知死活!!

yiipin,
我都接受唔到咯。。哈哈 。。他们是需要给钱当教训!!!

kc,
这种就是“死撑”!哈哈!

冰柠檬茶 said...

对~
乱乱parking
阻碍交通罢了
希望他会好好反醒一下..

冰柠檬茶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发白日梦^^ said...

冰柠檬茶 ,
看他的样子怨气十足,看似不会有什么反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