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新屎坑

昨天去了附近新开的Tesco逛一逛。。。发现很多人都很“新屎坑香”(我们何尝不是,哈哈~)!!简直是苍蝇看到屎一样,搞到整个交通瘫痪!人拥人的感觉真的很晕,而且每个都很争先恐后,怕死买不到似的!平时这些东西都不一定那么急着要买的,但是新店开张,加上宣传及减价效应,全部人都算满载而归咯!可以用“狂风扫落叶”来形容咯!!

不难发现一些人真的很浪费资源!只不过买一点点东西,就霸着一整架推车!让那些真正需要推车的人“等不到车”!好心,那里还有篮子咯!你的手没力咩?!还有一个安娣更无聊,她的推车是放她的狗!哈啰!你有没有问题哦?超市能带狗的咩?发狗痴不要发到超市啦!!

还有一位安哥,一直霸着那个新款sony ericsson Demo电话玩,其他人想看一下它的功能也不行!想玩就买一个回家啦!不要在那里“阻着地球转”!!难道你就不察觉背后有几双怒视你的眼睛咩?看到这种人,真的很眼火爆!!

此外,我也察觉到女人的基因天生就有鞋子疯狂症!(我的姐姐就是其中一名!)
一间鞋店为了吸引顾客,打出“买一送一”的宣传,她还不疯着去,而且里面人山人海,大家都在抢心头好的鞋子!简直比狼还“狼”咯!只能说,当她们从鞋店“凯旋归来”时,(还杀到几双鞋的时候)那副德行就像“灰姑娘得到仙姑的眷顾,赠送一双玻璃鞋”一样!
呐呐呐。。。这就是“鞋子疯狂症”的先兆!!更严重的,可能会抢鞋抢到咬人咯!哈哈哈~

搞了半天,以为可以脱难了,谁知道我被告知他们要转场去Jusco。。。。
女人果然是天生购物狂!!

15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哈……你一搞笑的方式述说当时的情景!很有趣!哈哈……

男人最怕跟女人逛街,恐怕在这个时候,这种恐惧症更是打发了吧?(*^__^*) 嘻嘻……

发白日梦^^ said...

穷光蛋市长,
呵呵。。谢谢赞赏!!
所以男人通常都会和哥儿去喝茶或吹水,多过于陪她们走街或买衣服咯!!有些情侣还会分开走的,然后在特定时间再找对方。。。

yiipin said...

哈哈!新开张的时候是这样的,可是由于我在这里是芙蓉,所以就算有新的也不会人多到这个样子...

喂,不是每个女人都爱购物哦,我的衣服和鞋子是一年买一次而已,就是新年的时候!XD 我知道很难相信,我只能说我朋友都说我像兄弟..呵呵...

大小姐:) said...

是不是manjalara那邊的tesco
嘻嘻

yer
我最討厭去買這些東西的
popular是我的最愛
其他的通通不要

七仔 CJ said...

哈哈~
形容到一点都不夸张!
真的很恐怖~!!!!

发白日梦^^ said...

yiipin,
哈哈。。。藏在骨子里的兄弟!你一定是诗文型的!哈哈!小地方都是比较静的,不想这里那么人山人海!!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怎么那么聪明的///
我也喜话去POPULAR逛咯。。觉得SUNWAY那间比较好逛。。。

七仔 CJ ,
说她们上战场也不为过吧?!哈哈~

豪少 said...

难道你忘了,女生购物的时候也没有理智的。就算是很丑的东西都会照样买回家的,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豪少,
应该说:“管它有没有用到,买了回家才算,反正那么便宜!”
哈哈哈~

[SK] said...

哈哈, 逛街買東西可以看到女人的喜好, 而大減價的時候呢, 就可以看到女人的真本色了~~ :p

lock said...

女人都是鞋子狂, 我認同! 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SK] ,
是咯。。。他们还可以说出:“另一间比较便宜20仙”之类的话。。。哈哈~

lock,
她们鞋子等于她们的生命!!

fufu said...

hahahaha... 我不是女人但是鞋子真的我還蠻喜歡的...特別是球鞋 :)

发白日梦^^ said...

fufu ,
哈哈 。。。肯定是nike咯。。。羡慕!!

杰胜 said...

人就是这样子的咯!福建话说:新马桶好大便!哈哈哈!
幸好我能够控制自己,不然早就宣布破产了!

发白日梦^^ said...

杰胜,
哈哈。。。。我也是。。。每个月都等出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