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冬天总会过去


当你被全世界漫骂的时候,你渴望的是支持的声音!
当你不再对这人有任何期望,你要做的事是走出这道门!
当你觉得失望落寞独自流泪,你盼望身边有一个人坐在你身边拍拍你的肩旁,鼓励你:
“不要难过!你的路还远着呢!我们会陪着你渡过这人生路的!”

我也想脸皮厚一点,就算怎样被奚落,也能看得淡然些!如果有一部能控制别人言语的遥控器,我肯定会将那些流言蜚语“咻”一声飞着过!然后,停格在被“称赞关怀”的片断!
试问有谁不想被宠坏?又有谁要过那些被埋怨的日子?

你已经很惨很堕落了,有些人还是会火上加油,怕死你不够凄凉,硬生生将你踹入地狱,最好是永不翻身!那么我想问你:“你想证明什么?你就是全世界?”
够了!!我受够这些了!我不需要对这些事哭得死去活来或呼天唤地的要你给我机会!这不算什么!

要么好好的活着,要么就去死,很简单,如果觉得自己很难过,再没有比这更难过的,那你还有什么好说的?我已经在谷底了,接下来就只有上升了,所以难过之后绝对是成功!!
不要被一次失败打倒,应该更勇敢面对它,才能应付人生挑战未来、努力比加油更实际!!
我知道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因此,我的信念告诉我:“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7 comments:

yiipin said...

很好!加油哦!要为自己而活,不是为了别人!即时想别人开心,也要是自己也会开心,不要傻傻地为别人付出而自己变得不高兴...冬天过了,春天还会远吗?不会了~=]

发白日梦^^ said...

yiipin,
我也相信自己不会一直呆在冬天!我的努力不会白费的,一定有人会懂得欣赏我好的一面!不放弃的人,才能走到最后!!

Kaijun said...

人生就是充满了痛苦,但当你经历了一切的痛苦,换来的喜悦,是很爽的~我喜欢这种感觉~

发白日梦^^ said...

MakE_LiFe_EasY,
我也喜欢这种感觉!希望我的痛苦换来的是喜悦!!

動 Orson said...

你寫到好有「歲月神偷」的feel...
「人總要信。。。」^^

bluefiz said...

好一句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好好加油!=)

发白日梦^^ said...

動 Orson,
哈哈。。有吗?只要相信,就会有的。。。

bluefiz,
唯有这样鼓励自己,才能走得更长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