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吸血鬼


没天理啊!有人张眼说瞎话!!!
前天妈妈收到一封保加信,而且是寄给我的!打开来看,是一封“警察罚单”(俗称saman)!!当时,我以为是我开快车或超速之类的,谁知道却是乱泊车的传票!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这张传票说我在六月十五号(星期二),下午三点钟,在subang 一带乱泊车!那么,我想请问这位“警察先生”!你的眼睛盲了吗?还是鬼遮眼?
我可以(毫无疑问)肯定当时侯我在公司上班,而且我的公司是在甲洞,离subang有一段距离!更何况我没有什么约会或预约要在我这个工作时段跑去那里咯!!!!所以,我想请问:
“你有没有老花?是不是哪条根不对劲?我有很多同事做我的证人咯!!”

虽然只是三十块罚单,但是被“屈吃死猫”,我就很不甘愿咯!!!!
我想要去理论的,但老妈她说:
“你去理论去吵也没用,只会浪费时间而已!更何况只是三十块,需要和这些人劳气不得空吗?还了它算吧!!”

听说他们有开罚单的target,是不是为了冲target而乱开罚单给我?你们这些吸血鬼,真的连我一丁点钱也不放过!!!怪不得那么肥啦!!!!

21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只能认自己衰咯。。。幸亏只是RM30。。。RM300就惨。。。

发白日梦^^ said...

孤傲的王子 ,
三百块我肯定不放过他咯!!我的血汗钱咧!

AliVe said...

汗!
这种事情还会发生?
什么天理?

Chris said...

哈哈。。。 骂得好... 他们很多都是这样骗钱的, 当我们是傻子..

发白日梦^^ said...

AliVe,
想不到发生在我身上!!无言。。。

Chris,
简直是揾我笨咯。。。

bluefiz said...

其实应该要试试看去理论的!

发白日梦^^ said...

bluefiz,
我也是这么想。。。但是我的roadtax和车的保险到期了。。所以在没法和时间的因素。。。我只好白白交钱。。。罚单又在家乡。。。

yiipin said...

==...真的很糟糕...不过,我向来对他们的印象都不是很好...呵呵..

杰胜 said...

整天说国家没钱,没钱到乱开罚单?那些猪不要贿赂就不会没有钱了!

发白日梦^^ said...

yiipin,
真得很不屑他们的行为!!很不负责任!!

杰胜,
我还看过他们怎样收贿赂咯。。真的很败类!!

[SK] said...

如果是超速或衝紅燈就可以要求看照片啦, 不過違例泊車就很難理論囉.. 難道他們就是看中這一個漏洞??

eRiC said...

我爸爸也中过,一次过来几张...
更夸张的是,罚单是在kl的...
我爸住在霹雳已经十多年没有去过kl了...

发白日梦^^ said...

[SK] ,
我也有这么想过,如果他们有证据说我违例泊车,那么拿出照片来证明。。。

eRiC ,
这就是所谓的“屈得就屈”!这班扑街真的发到像猪头!!

lock said...

假如是我, 我一定叫公司寫一封證明信, 說明你當時在甲洞上班, 要求警察局取消罰單, 這是原則問題, 一定要堅持!

发白日梦^^ said...

lock,
我也很想坚持,但妈妈要我息事宁人!!唉!真的心有不甘!!

豪少 said...

唉,怎么那么衰啊?没关系啦,当做破财挡灾吧!

发白日梦^^ said...

豪少,
钱很难赚咧!!

Carrie Tai said...

so bad luck...
complain lo

发白日梦^^ said...

Carrie,
those person is very inefficient to handle our case...

Candlelyn said...

以前我的老爸也是那样被“wat”,最后乱到上法庭,结果我们赢了!
别放弃,找出证据,证明你是‘清白’的~

发白日梦^^ said...

Candlelyn,
嗯!之前我的老师也是将这个case搬去法庭,结果也是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