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Love Is A Losing Game!!


结婚前请顺着看
男:太好了,我期盼的日子终于来临,我都等不及了!
女:我可以反悔吗?
男:不。。。。你甚至想都别想!
女:你爱我吗?
男:当然!
女:你会背叛我吗?
男:不会,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女:你可以吻我吗?
男:当然,绝不可能只是一次。
女:你有可能打我吗?
男:永远不可能。
女:我能相信你吗?
结婚后请倒转看

以上这则有趣对话带出了爱情的不坚定,让人看到结婚前后的变化!
结婚之前的甜言蜜语,总是让人迷失理智,然后盲目冲动的说“I DO”
每一个承诺就好像是昨天才发生似的一样,今天却截然不同了!后悔时,已经大叹太迟了!
以为自己终于找到“对的人”了,以为自己能跟他或她白头到老直到永远,也有些人天真的以为有他或她在就能心满意足了!你以为。。。。唉!

他或她要离开你时,什么烂理由都能说出口!甚至连“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你”,也能搬出来!这人的心都不在你那里了,你还挽留来干嘛?有些人会很瞎的说:
“我真的很爱她,我不能失去她,我会继续等她回到我的身边为止!”
哈啰!这位安哥!你耳聋了吗?人家不是说从来没有喜欢过你吗?你干嘛还缠着别人啊?
你就不能留点自尊给自己吗?你应该潇洒的说:
“祝福你们两个永远幸福快乐!”记得面带冷冷的微笑说这句话后,才转身离开!)

然而,人类还是犯贱的生物!!就算自己有多么潇洒说这句离别的话,内心还是被她那把倚天剑刺伤了。然后,自己躲起来慢慢好起来!有时候,看到其他情侣的甜蜜动作,就会联想起我们之前也有那悠哉的时光!经过那我们告白的喷水池,还是会不经意的望去,看那里会不会出现你的身影!听到那圣诞音乐,会想起我们在圣诞节时的争吵、和解、拥抱。。。。。。这些事都已过去了。。。。。。却还是让人会心一笑!

我们不应该一直埋怨别人的不好。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我们应该感谢对方!如果不是这个人,我根本不会了解自己还是有不足的地方!也要感谢对方让我上了一趟宝贵的课!
最后,祝天下有情人的《情人节快乐》。。。。。没有情人的,也能自娱自乐!

14 comments:

-Hans-翰良 said...

我也祝你情人节快乐哦~
By the way,谢谢你连接我~

发白日梦^^ said...

翰良,

唉!情人节。。。你样子很像我一位朋友!

Vin vin said...

happy valentine to couple~
happy saturday to single...

Anonymous said...

happy valentin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

-天空之城- said...

我是庆祝单身节~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哈哈~~你说得对,感谢那个人让你上一堂宝贵课。也会让你成长哦~~
情人节快乐!!^.^

发白日梦^^ said...

VinVin,
那天我做宅男eh!!

Lihua Liciou,
Happy Valentine!! Don’t give 菊花for ur target oh!!

发白日梦^^ said...

天空之城,
我也一样!做了一晚宅男!!哈哈!

斯文,
爱与不爱,一切随风而去。。。
你的情人节一定很开心咯!!哈哈!

Anonymous said...

爱情是那么地盲目,顺其自然吧! 那天单身的我也是孤单地这样过...可说是单身节快乐, 哈哈! happy bachelor's day.

wayne said...

单身万岁~~~

拥有追求者的单身汉,
被人当作首选,却把别人当作次选,
都很不错,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Martt hong,
盲目得开眼睛了。。哈哈哈。。
单身也不错啊!自由自在


Wayne,
难道你是次选?哈哈。。
看到你收到的卡,很好笑喔!!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haha~~还好啦~~就普通的吃一顿晚餐而以!!

動 Orson said...

好好愛自己…哈

发白日梦^^ said...

勤,
哈哈。。还蛮自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