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蠢,有问题吗?


马脸说:“不是我要讲啊!是她实在太笨了!”
吃斋的说:“但是她很勤力哦!我还蛮佩服她的毅力!”
马脸的不客气地说:“勤力有用吗?她做的东西能看吗?我看到她快吐血咯!”
吃斋的有点惊讶的回应:“有那么差么?呵呵。。。”
马脸的又加油添醋:“就连那个《极端男》也说她烦!”(极端男和这位受害者有暧昧关系)
马脸的转身对我说:“你很快会体会我所说的啦!对喔,忘记了你比较有耐心,可能你不察觉吧!”
他还要叮咛我:“你不能告诉她哦!”

以上这个不知所谓的对话,我甚少发表!因为我的脑海一直浮现一句话:
“你有资格骂人笨吗?”
真不明白!为何要这样“踩”她啊?她也有自尊的!起码,她知道自己的智力有限,但是她已经尽最大的努力去完成一切好让可以给你一个圆满的东西!这样已经抵过她那不足之处了吧?有些人笨+不努力=不可原谅!
但她是有努力过,只是她的作品还是有少许缺点!干嘛说得别人一无是处似的!我曾经暗示她,而他本人也知道自己被利用,却心甘情愿任人摆布!问她为何还要坚持,“不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他却说不出原因!可能是为了《极端男》!那段斩不清理还乱的暧昧关系,就会让人蒙蔽自己的双眼!

之前在云顶做part-time时,有一位朋友(女的),也被supervisor一直骂她:蠢蠢蠢。。。
有一天,那位supervisor继续用“蠢”来羞辱她,骂到最后还加一句“死鬼蠢!”
那位女的忍无可忍当场发飚(因为已经连续三天被他骂蠢):
“我是那么蠢的啦!阿爸阿妈生我出来的时候就是那么蠢的啦!你要我怎样啊?”
说毕后,就一支箭飞出门口,留下那个一脸无奈的supervisor!场面还挺好笑的,我还要忍笑!

结论:骂人蠢之前请三思,不要那么随便就骂人蠢!就算再怎样蠢,也有他那过人之处!你们说对不对?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对啊对啊,蠢不是一种过错,要是知道自己有错还不改,才是罪过。=D

Vin vin said...

在送你一个“勇”字!

幸福王子 said...

可能他在另外一方面有不同的本领?

发白日梦^^ said...

Basnojj,
就算再蠢的人,只要努力,就可以抵过一切了!


Vinvin,
哈哈!只有你懂这个故事的主角咯!


幸福王子,
我所知道的,他的本领是煮菜!哈!

-天空之城- said...

结论:骂人蠢之前请三思,不要那么随便就骂人蠢!就算再怎样蠢,也有他那过人之处!你们说对不对?

我赞成。
尤其是那些,自己也没头没脑的,竟然还骂人蠢。真是看不过眼。

发白日梦^^ said...

天空之城,

蠢不是必然!谢谢你赞成!

wayne said...

没有人是蠢的,只是经验不够。
蠢,这个字实在有点重。

发白日梦^^ said...

Wayne,

所以要三思才骂人“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