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癫之日记---自娱自乐!!


这几天都过得挺忙。。。是忙着去癫去玩!!
为什么?因为那烦人的论文终于完成了!啊哈哈哈哈哈(奸笑)!!!
所有的事都在星期二那天宣告“做完了”!!星期一那天最忙!!除了要改好论文的句子兼钉成书,还要忙于拍摄我们的广告!!那个关于“炭”的广告!故事情节蛮废的,我们还要在晚上才能拍摄,偏偏我是第一个出镜的人!还要来一个傻豹的形象!无聊得要命!!
有一位朋友问我:
“你的头发为什么那么多那么厚的?”(好像怀疑我带了假发似的)
这句话,让我头顶出现三条线!!!真的啦!我的头发是真的!不用怀疑,我还未到秃老头的境界!!

星期二晚上,我和三位朋友去了GreenBox唱K!破了个人纪录---我们唱到半夜十二点多,足足唱了六个小时呢!!那晚还好,我还能继续唱下去,但朋友都累垮了。。。年轻人啊!!多练练身体吧!啊哈哈哈哈哈!

星期三,我和一位女性朋友去了MidValley做《资料收集》!刚好那天JUSCO有Members Sales,我们就顺便进去 “调查”一下咯!(心虚心虚)嘻嘻。。。那天我又败家了,买了一件Padini的Formal shirt及By Ford的四角裤。。。刚好,我们遇上大学的人,她还误会我和我的朋友是一对的。。。我的朋友连忙澄清!!(当时我正在试衣服)幸好她有问,不然我的行情就这么毁于一旦。。。她还不好意思地问“你会觉得我很八吗?”(心里的OS:八到不行啦!)

星期四,我又和三位老兄去了KLCC做《资料收集》!那晚没什么败家啦!我们这只吃了一餐PizzaHut,再去逛TGV!原本觉得挺闷的,但遇见了差不多两年没见的朋友,她还要打电话给我确认我是不是那位谁谁的。。。当然啦!我之前80kg的体重,到现在的标准身材体重大概72kg,她要确认一下是对的!还要承受别人赞我“帅了”!啊哈哈哈哈(再次奸笑!)过后我们去了Kinokuniya这间书店,看到一本很有意义的书叫:《把猪养肥再杀》!里面的妙言妙语让我和朋友都服到不行!!晚上,我们又回去JUSCO看戏,叫《Punisher》之类的戏,一句话短评:演技差劲,没水准!那晚还下了一场大雨,我要等雨停才能回!朋友有说要载我先回,但固执的我一口拒绝!有些事,免得就免吧!

星期五,是我们交论文的日子,我才睡了三个小时多就要赶去学校!一切顺利地完成,内心很兴奋,“终于交上去了!”哇哈哈哈!放学后,我一个人直闯Isetan因为那里做members sales,我一早就借了姐夫的member card搏杀去了!那天的目标是西装外套!眼尖的我马上杀到了G2000的西装外套,一件要价RM699的Coat,却有70%的discount!!有一位安哥想跟我抢,我一手拿去,直闯试衣间,还用那胜利的眼神告诉他:你不适合!我也买了一件长裤,要价RM40!那位帮我量裤长的小弟不知是不是新人,他手震震,有够狼狈!由于时间问题,我的任务只可以说是暂时完成!不过想到我那超值的Coat,心里就忍不住发出“啊哈哈哈”的奸笑!!回家乡的路途遇上巴士故障,我们要停在路边求救!有一位女子特别多埋怨,我很想叫她“收声啦!八婆!又不是你一个人等!那么多埋怨,下次自己建一个飞机场,坐飞机回去啦!”。。。半小时后,才有另一架巴士打救我们!谢天谢地!不用听埋怨声了!

回到家,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吃饱后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躺在床上做猪,眠到隔天。。。爽!!


Isetan战利品

Padini 衬衫

G2000的外套

18 comments:

明仔(Anson) said...

在更衣室子high起来了啊?哈哈

KazkiBear said...

你好~鞠躬~
第一次来~
linked你了~要常来哦!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你很可爱咧~

Vin vin said...

自high的人~
那本猪之书我已经买到了!
之后再借你看。
我应该跟你一起去多一次klcc的。。。
可惜可惜~
我也要买formal~

发白日梦^^ said...

明仔,
没办法啦!自己一个人血拼就会自娱自乐了。。哈哈!

Kazkibear,
哈!谢你啦!这里只需打招呼,不用鞠躬啦!

发白日梦^^ said...

幸福王子,
哈哈!没你那么帅啦!

Vinvin,
我没介绍错了吧!
一定会跟你拿那本书,呵呵。。
G2000的衣服大致都有70%discount喔!不过还剩下这两天而已!

十六 Keaton said...

天啊!!
isetan折扣那么多
可惜有member card也不能去買
沒有時間
我想買西裝外套很久了

Unknown said...

哈哈,自high啊,
我也常常做的事情~

发白日梦^^ said...

十六夜真人,
你可以当场申请啊!西装真的很不错喔!

Ah Man,
人生就要high啊!不然可闷死了。。。。
嘻嘻

Wake Up Studio said...

巴士坏也不是人家想的

有时候真得要体谅下

那些埋怨的人大可以叫他们去答德士
但不担保德士不会坏
kekekekecaledism

Wake Up Studio said...

巴士坏也不是人家想的

有时候真得要体谅下

那些埋怨的人大可以叫他们去答德士
但不担保德士不会坏
kekekekecaledism

发白日梦^^ said...

北西八地,
对咯!!赞同!
花那么丁点钱就呱呱叫,受不了!

Qoo said...

哈哈哈哈哈我头发也是很多哦
脱发完全不是我的困扰 ^^v

fufu said...

不要講自high
我們應該活得開心~~

明仔(Anson) said...

我的论文还没完成,伤心....还在赶

发白日梦^^ said...

Qoo,
头发多到难整理!!有发型的烦恼啊!哈哈

Fufu,
开心可以更长命。。呼呼。。

明仔,
你读那间大学?论文这东西是设计来“靠害”的。。。我忙了三个学期才搞定!!继续加油吧。。。

3ugene said...

谢谢到访, 我link你了
G2000外套很酷噢..^-^'

发白日梦^^ said...

3ugene,
谢谢赞赏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