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像粪一样。。。


你以为我是超人咩?就算是铁人也需要休息啦!!烦人的《论文》要在这个星期拿去钉成书了,我的压力好大啊!!!!这两晚都迟睡,最高记录----没睡!!对着电脑十个小时,修改论文的句子!!每个大学生都酱忙么??老妈说我比工作的还惨!!现在又不是古时代那样半夜特击敌军军营,干嘛那么卖力啊?我又没说过要做什么统领大将军,干嘛要行军训啊?天气那么闷热,我还要对着电脑。。。。。像粪那样!!看到镜子里的自己,眼睛好肿好熊猫啊。。。我失去了迷人的眼睛(自赞)。。。好粪啊!!

昨晚我还在内心呐喊(由于已经凌晨四点钟了,大声喊出来邻居会报警!):
啊!!!!!!!!!!!!!!!!!!!
“我可以要私人空间吗?给我享受一天不行吗?你是妒嫉我太得空了吗?”

明明是做完了,还要忙改这改那的,我的美好时光都匆匆而流失了,谁赔给我啊?
加上大学的考试接踵而来,我快喘不过气了!!!考试都没能充分准备,感觉好像涂了一堆粪在考卷上啊!!!最后一个学期了,老师老大大啊,你是靠害的吗?
内心世界的天使与恶魔开始交战了!!
天使:你不能这样想的,你需要冷静!!
恶魔:乌呵呵。。。别听他的,一切都是别人的错!!你是受害者!!你要怨。。。
天使:噢。。。我可怜的孩子。。。。你是为大家而战的,牺牲是难免的!!
恶魔:屁啦!你没听过“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咩?”。。。让他们去死啦!
天使:那是罪恶的。。。你要做善事,挺人挺到底,这样你才能上天堂!!
恶魔:他咒你去卖咸鸭蛋了。。。做天使做到那么毒!!
天使:他妈的。。。(冲口而出)
乌鸦飞过。。。。。嘎嘎嘎。。。。恶魔和我都头顶流汗。。。。
恶魔:我们这里很高水准很高级的,请你不要讲粗口哦!!
天使:那是你施咒给我(有点心虚)。。。你不能上天堂!!
恶魔:嘻嘻。。。你老人痴呆啊?我一向都住在地狱!

啊。。。。。。。闭嘴啊,混蛋!
好烦啊!!真无聊!!
只要过了这个月,我就能轻松了!!我就能去UTAR Ball了!!冷静冷静!!你的好日子不远了。。。。期待期待!!

11 comments:

Vin vin said...

天使:干脆不要去ball了!浪费时间和金钱。。。那些时间拿去读书不是更好吗?
恶魔:你这个天使,人家都说压力很大了。。。你要人家的命吗?
天使:不然你以为天堂的人是哪里来的?
恶魔:唧唧。。。(无言)

发白日梦^^ said...

哈哈。。。。你这个恶魔!!

-天空之城- said...

加油~

我也想有更多的时间休息

paul lee said...

我的组也牺牲周末的时间完成了。。。

终于搞掂!!!!

发白日梦^^ said...

天空之城,
休息这两个字,对我来说还很遥远。。。。明天还有考试!惨!

Paul lee,
我的组也搞掂了。。。。希望明天能钉成书吧。。。

幸福王子 said...

加油啦。
辛苦完了就轻松了。

動 Orson said...

哈…
惡魔:「來…乖,不要做就不要做咯,明天再做咯,反正累了也不會作得了什麼。睡一睡,眠一眠。」^^

Wake Up Studio said...

对队对,,,
会酱想就好了

只要认为好日子不远
什么事情都很容易过得去的
加油

发白日梦^^ said...

幸福王子,
做完了。。。完成了。。。不用挨夜了!呵呵

勤,

天使:多亏你挨夜才那么积极地完成了这个论文。。。

北西八地,
我的好日子来了。。。终于完成了!!哈哈!!值得庆祝!

Unknown said...

只能说加油啦,
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

发白日梦^^ said...

Ah man,

太文才了!好一个名句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