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悲喜交集的一晚


抬头仰望夜晚的星空,
一个人孤身作战!
以为自己能捱过去,
以为自己能胜任一切,
以为自己能克服困难,
“我以为..........我什么都不是!我只不过自己安慰自己!”

剧情已经进入《火烧眼眉》。。。。
众人藉口一大堆,其实也只不过想推卸责任!
有一个人继续逞强,硬要请救这个难以收拾的局面!
过程是非常的难熬!
因为,这人自己也被困在险境中,自身难保!

这一晚,
这位仁兄拖着疲惫的身躯离开,无奈的感觉融入这个人的思绪。
原来,他只不过是一个挫败的人。
这一晚,
他身骑铁马,头戴铁帽,在帽子低下的脸,流了两行久违的。。。。
再也控制不了那激动地情绪,一切夺眶而出。。。
可是,
这人的倔强内心很理智控制他软弱的一面:
“我在干嘛?我不能因此而气馁!就算再恶劣的环境,我也要撑下去!”

就算他多么的坚持,他只不过是一位平凡的人类,也有情绪不能控制的时候!
就算他多么的坚持,他只不过在“愚公移山”,以为自己能够移开这座山!
就算他多么的坚持,他只不过在勉强自己,以为凡是努力去拼就能得到成果!
就算他多么的坚持,他。。。。。还是他!
就算他多么的累,他还是坚持!
因为,他知道路还要继续走下去。。。。。

10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不能容易就气馁~

splashmilk said...

休息一下吧。。。才能走更長的路。

Vin vin said...

他?眼泪?
不要放弃!
继续努力!
加油!

发白日梦^^ said...

Oms,
心情好一点了,谢谢你!昨晚是比较激动了点!

Splashmilk,
只能忍耐而已!

Vinvin,
心情缓和了!还是会坚持的!

十六 Keaton said...

要撐下去!!
撐下去至少還可以看到希望的曙光
如果放棄了
就什么都沒有了~

发白日梦^^ said...

十六夜真人,

还是有撑下去啦,他那么倔强,不会那么快认输!

動 Orson said...

好的…了解了…
走就好

发白日梦^^ said...

勤,
走?不会那么容易就认输!

-天空之城- said...

加油


情人节快乐~

发白日梦^^ said...

天空之城,
谢哦!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