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回顾2010


还有三天,2010年就要告一段落了!迎面而来的2011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我也要学人家“回顾”这一年我所经历的事,用自问自答:


  1. 今年过得开不开心? 有好有坏咯!感慨的心情比较多,情绪起落都为工作而烦!

  2. 工作的事怎样?忙了一整年,体会了FMCG的精彩与挑战!从这个起点被人骂、被人指指点点,甚至压力大到半夜起来继续赶报告书!刚开始还想过放弃,但是我是“不认输”的人,又怎能那么容易放弃?!熬过这些日子,有血有泪,得到的成果都是甜美的!无论如何,我也学会了如何处理生意上的事,懂得怎样维护公司的利益!

  3. 存到钱吗?哎呀!在KL这个地方,每一处都是钱钱钱!更何况我要供车养父母!真的没什么钱可存咯!没有睡天桥底已经算很好了!就算加薪了,我也加老妈的家用,报答她对我的关怀与付出!

  4. 有什么可惜吗?和家人聚在一起的时间很少,我们都靠电话来联系感情,偶尔也会和妈妈诉苦(埋怨公司的制度)!爸妈都很挂念我,可能人老了,都是惦记自己的儿子在外有没有吃好穿好的!这些我都懂的,尽在无言中吧!

  5. 健康方面如何?嗯。。。年头的时候被毛毛虫弄到皮肤敏感,结果要告病假一天(这一天还被公司在performance appraisal里减少五分,因为公司不鼓励员工拿MC)!其余的,都是一些小感冒!迟睡也是一个因素吧!我那可恶的熊猫眼~

  6. 未来有什么打算?最近经历一些“不公平对待”,有想过找更好的“钱途”!不过也要等过了下个月才打算,怎样讲也要拿了花红才寻找下一个“码头”吧!

2010年就是这么简单,希望2011年的我会更积极去打拼我的未来!!

12 comments:

[SK] said...

回顧還回顧, 最重要的是把不開心的通通delete掉, 只剩下開心和值得懷念的帶到明年.. 新年快樂哦~~ :)

发白日梦^^ said...

[SK] ,
我把我的期望都带到明年了,很多计划要在明年实现的。。哈哈~

lock said...

預祝你明年更精采!

♥JuN 君♥ said...

2011会更好!!!一起加油吧! ^_^

yiipin said...

你不是有epf吗?那里就可以存到钱了,虽然要岁月累积...哈哈哈!工作拼命固然是好,但在假期时得运动运动,提升自己的免疫力,这样不容易生病,也不会被扣分了!XD 接下来那一年希望能更好!预祝你新年快乐!

发白日梦^^ said...

lock,
我也希望能精彩绝伦!!哈!

♥JuN 君♥,
嗯!全部不好的逗留在今年,明年会更好!

yiipin,
哎呀,那个算是我的养老金咧!我的晚年都靠它的咧!哈哈~

欧阳依依 said...

很有趣的总结,真的很棒!

发白日梦^^ said...

欧阳依依,
哈哈~发一些白日梦咯!

hweeen said...

2011会更精彩。。

HAPPY NEW YEAR !!! ♥

发白日梦^^ said...

hweeen ,
哈哈~我也希望如此!新年快乐2011!!!

杰胜 said...

不知不觉,2010年已成为过去了。
临走前,2010对2011说:
“我走了,我要把天灾人祸,悲伤回忆全都带走,
留下快乐的记忆给那些人,希望他们能永远快乐、幸福!”
祝大家在新一年有新希望,也祝大家happy new year^^

发白日梦^^ said...

杰胜,
哈哈~也祝愿你有美好的一年!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