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气愤平安夜


昨晚和朋友聚会吃圣诞大餐,我准时5.30pm刷卡下班,在拥挤的路上赶着去目的地!
我们订了在Kelana Jaya一间叫"Secret of Louisiana"的餐厅庆祝我们的圣诞夜!
场地还布置得不错,看他的餐牌还有一连串的圣诞节目,感觉还蛮温馨的!谁知道,这只不过是一个开头的“陷阱”!我们坐下来准备点餐,由于我有一位朋友是食素者,从餐牌里的每一行特餐都是有肉有葱有蒜头!那位serve我们的经理才够力!!我们问他能准备一个素食餐点吗?
经理:“我们今晚没有素食,只有这些项目而已,全部都有肉类的!”
我们:“那么能将这个pizza的肉不加上去吗?不放葱和蒜头?”
经理:“喔。。不可以哦!我们的厨师吩咐不能这么做!”
天啊!这个餐厅我的朋友之前下午来吃过的,那时候的确有素食餐,但今晚都是为了赚圣诞外快而已!在没办法之下,我们跑去附近的店打包食物!我真的很好奇这间餐厅不能为一个顾客弄一个素食咩?难道他们不懂什么是customization?而且当晚的service也没有很好,我们都一肚子气,连那圣诞大餐也不是很美味!我们吃完了,就潦草买单赶下一场!

下一场我们选择去Tropicana新开的Overtime喝德国酒!里面也是人山人海,我们跑去楼上露天台找位子!由于下午下过雨,桌子都是水, 而且那些waiter也没有理我们!可能当晚我们穿的不够别人红当当咯!也没穿什么得体的衣服(刚放工),所以没人“看到”我们的存在!唉!可怜!我们不禁叹气,倒霉的平安夜!最后还是在那里闲聊喝酒到半夜,顺便倒数12am,开始了25号的圣诞!

夜晚的天空,带着闷闷的气息,在幻想着圣诞老人骑着他的雪鹿划过星空,丢下一百万的奖金跟我说声:“Ho Ho Ho..Merry Christmas!!”!哈哈哈!

14 comments:

Yueyin:) said...

一百萬?
我也要,丟埋給我,
我現在很缺錢:)

聖誕節快樂:)

AliVe said...

下次不光顾就好。
还有,圣诞快乐。xD

发白日梦^^ said...

月愔:),
哈哈~我也是很缺钱咧!在等花红!

AliVe,
我们也这么认为,圣诞快乐哦!

yiipin said...

圣诞节快乐!=] 倒霉的平安夜?不了,比起孤儿院里的小孩和路边的乞丐,我们还能坐着享用晚餐,幸福多了!圣诞节要感恩哦!呵呵...

发白日梦^^ said...

yiipin,
感恩感恩!我每年都有捐衣服给他们的哦!哈哈!

Candlelyn said...

哎呀~以后就不去咯~稍安勿躁~哈哈迟来的圣诞快乐,工作快乐~

嘿嘿 said...

花钱又受气,划不来!

[SK] said...

真的的是很不喜歡那些一點也不flexible的餐廳, 堂堂一個經歷也不能夠決定一下嗎?? 如果是我, 乾脆一行人全部離開了..

酒吧沒有人serve你們?? 記得那些waiter和waitress都是欺善怕惡的, 只要你夠凶, 而且是講英文的那種, 他們肯定會好好侍候你.. 不過也不要忘記他們也可能在你杯中偷偷"加料"哦..

发白日梦^^ said...

Candlelyn,
嗯!你也是哦!圣诞+新年快乐!!

嘿嘿,
就是咯!花钱也买不到开心!哎!

发白日梦^^ said...

[SK] ,
是咯,我们也这么想,早知道就不吃了,直接走人!那些酒吧的waiter也是看人serve的。。那些穿得比较class的就对他们特别招待,反而我们这些下班族,没人发现!唉!

lock said...

只能說, 沒有第二次囉!

花錢買難受!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是素食者!长期的vegetarian噢!但我很幸运啦,每一次去那种不是素食的店他们都可以为我准备素食,虽然不是很到位,但是至少比那种不准备给你兼脸臭臭的好多了 =D

发白日梦^^ said...

lock,
我也是这么认为了!他们是自己搞砸自己的招牌!

发白日梦^^ sai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
对啊!他们是那种一直将“拒绝做”这个语气一只挂在嘴边。。。看到都“眼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