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杰克罗素梗

一直以来都想养一只“杰克罗素梗”(Jack Russell Terrier)!
为什么会喜欢这类型的狗?嗯。。。喜欢它的活力与爆发力,主要是它够聪明、热情十足与有耐性的特质!据说在十九世纪的英国,杰克罗素梗被训练成追踪狐狸和驱赶老鼠的猎狗!只要你给于它工作,它会尽其所能的发挥、带出勇敢、固执与有谋略的一面!(这方面和我很像)

我在半年之前,就在住家附近的宠物店发现了这只狗狗的“踪迹”!时隔半年(也就是昨天),我又经过那里,那只杰克罗素梗已经长大了,而且它的价格也从RM1xxx降到“特价”RM600出售!当时心里有想过把它“接回家”!它那楚楚可怜的眼神,仿佛在和我说:
“救我出去吧!!!”
我也在回应:“我也在想办法了。。你等我!!”

由于我是住在“别人的家”,养一只狗要经过别人的“同意书”!还要考虑到它的“狗窝”和活动范围!我想到姐姐有养一只斗牛梗,和她要一个狗笼应该不是问题,吃的我也买得起!只是狗狗要看医生打针及训练活动,还要作详细研究!而且我还计划了带它去散步活动一下,顺便自己也能做运动,一举两得!但是,我不能太草率做这个决定,因为它来了我的家,就等于是我的“家人”了!要好好安排一下!!你们有什么意见吗??

12 comments:

yiipin said...

我支持!因为生活会变不一样的,宠物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就像你回家看到你的孩子一样,工作压力什么都会没有了...当然,这是一个生命,要付起责任!要训练...一切要耐心,医药费住宿吃用的钱不是问题,最主要的是,主人的耐心!哈哈!拿到同意后,准备笼子,活动空间...狗食...吃东西和喝水的盒子...还有牵狗的带...还有一个:取名字~~XD

发白日梦^^ said...

yiipin,
哈哈~这些都是重要的因素,一定要详细调查,不能轻率啦!名字哦。。还没有什么想法咧!不过朋友都叫我养一只公狗。。=='''

lock said...

我喜歡牛頭梗多些!

发白日梦^^ said...

lock,
我姐姐有一只,它很顽皮,而且力气很大!

Wake Up Studio said...

我觉得吃那些还不是大问题
这些活动力强的狗。。。
应该让它可以多点运动
这就是问题了
你要确定自己有没有那个时间可以常常带它去散步
不然的话。。。就最好别养这类型的狗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价钱降得那么厉害,如果我有钱,加上是爱狗之人,我肯定毫不犹豫地把它买下!外型满不错的嘛!有威严!啊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北西八地 ,
嗯!真的要花时间陪它运动,不然它就变肥狗了!哈哈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哈哈哈~是咯!好像股票起落那样。。。可怜!

河后離村沙 said...

我養了公狗一年,多不久應該會養母狗了...

Chris said...

好久没见, 你还好吗?
新年快乐~

发白日梦^^ said...

河后離村沙 ,
我需要一只。。。哈哈!快点帮它们配种吧!!

Chris,
不过不失,日子还不错!哈哈~

yiipin said...

对,公狗比较容易照顾,因为母狗会来月经之类的,很难清理,而且它容易被其他狗欺负呢...公狗虽然会跟其他的打架,可是总比母的好...

Anonymous said...

成人视频 , 裸聊美女视频 , 视频软件 , 真人裸聊聊天室 , 同城一夜我情聊天室 , 同城交友聊天室 , 同城聊天室网站 , 情色视频 , 裸体视频 , 裸体视频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