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十二月的日子 (2)

十二月的日子,步入圣诞和新年,是一个让人振奋的月份!
可惜我却拥有了“遗失的美好”!
想也没想到自己会对这件事看得那么重!
感冒了一个星期也没好转,反而在此时我失去了这一切!
是告一段落,还是另一个机会的开始呢?一切还是个未知数,只能见步行步了!

这个月,还没回过家乡探望爸妈,因为时间都被工作霸占了!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只不过,我的付出不一定得到回报,反而任人在“棋局”里摆布一切!

老板要培养的人,就连我也要拱手将自己“打下来的江山”交给这个人!
不甘心又如何?不愿意又能怎样?
倔强的我只想说一句:“我还没输!”

9 comments:

AliVe said...

赶快把噩运赶走,
新的一年里,大展宏图.

yiipin said...

养病那段期间,有人步入你的江山?不甘心是会有的,但愿理智不会被倔强给吞噬,步步小心,相信老板会欣赏你大方的精神...all the best 吧!

发白日梦^^ said...

AliVe,
我也是这么认为!就将不开心的事遗留在这一年吧!

yiipin,
唉!伪装大方将“江山”拱手相让,已经完成了!我现在开始honeymoon了!但是处境就危险了!在我们这个行业,不能让人知道你很得空!真的忙又死,不忙又死!

啊卡 said...

英雄!!留的青山在那怕没材烧!!

加油啊好汉~~~~~~~~~~~~

嘿嘿 said...

要理智且明理地保护自己。

发白日梦^^ said...

啊卡正传,
嗯!我还没输!我会撑下去!!

嘿嘿,
已经很“大方”拱手相让了!呜呜~

[SK] said...

是不是有人趁而入?? 嘩, 你的工作好像很恐怖哦.. 不過如果做得不開心, 我覺得可以留意一下外面的機會呀~~

豆腐 said...

加油啊~~
这个十二月将会是幸福降落在你身上的来临~
白日梦会成真哦~! =)

发白日梦^^ said...

[SK] ,
很政治化,而且还好像军训训练营!只会一直操死你!我有点受够了的感觉!不排除这个可能!

Wilson豆腐,
真的吗?我也希望如此,得到幸福的眷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