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日记(1)

刚刚和旧同事聚餐,都聊了不少八卦!那么多年,我们还是会找时间,大家约出来吃饭谈心事!感觉就是一家人!我很荣幸有这么一班好同事(ex-colleague),能认识他们,我真的很欣慰!每一次的饭局,每个人都会讲心里不满的事或怨气,一一爆发出来,然后我们就会给意见。讲出来了,大家反而松了一口气,压力也没有那么大!

最近都很烦躁,为了自己的前途和感情事,我都块累垮了!没有找人去谈这些事,因为,自己的事自己去解决!事业的事,我大概有一点眉目了!我也很害怕自己做错决定,但我还是决定放手一搏!然而感情的事,我每天都在听Adele唱的《Don't You Remember》!里面有一句唱得很好:
“Why Don't You Remember, The reason you Love Me Before,Baby Please Remember Once More”!
无论我再说什么,你都只是说:“看到你就只有痛的回忆”!
我只想问你:“你已经忘记了,当初你为什么喜欢我,也不介意和我这么一个人在一起的理由!”我不会再过问你的一切,我只想为自己好好规划未来!

4 comments:

lock said...

看來你還沒放下.....要加油啊!

古克石の屋 said...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勇敢走出去,前面就是康庄大道了。

I AM A BLOGGER said...

我觉得我不会跟旧同事联络哦~
十分喜欢Adele~

发白日梦^^ said...

lock said,
要放下,但需要很久的时间,我在努力着。

古克石の屋,
谢谢哦,你也是经历了?那我们勇敢踏出这个关口吧!

Xjion89,
做么咧?你跟他们感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