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可以容忍的

这两个月都很多人生冲击!不高兴的事接踵而来,我自己问自己,到底要用多少个“平常心去面对”至何时何地呢?很多人累了,就找一个肩旁依靠或者来一个安慰的拥抱。而我就只有把门关上,趴在床上,安静的度过一个人的黑暗时刻。

最近,我都不吃晚餐了。不是我不饿,只是不想自己和自己聚餐。其实,我很少约人吃饭,通常都是人家约我,这一方面,我真的很被动。可能到了某年某月,我还是一个人啃McD算了!发闷了的时候,我跑去逛街,随便买了一些衣服回家,给自己一个“满载而归”的感觉!

我不帅,也不至于很丑,不需要别人一直提醒我哪里好看,哪里不好看!爸妈给了我这张脸,我没有懊恼也没有“整容”的打算,而且我还很自豪的说:“我很满意!”!有些人很恶心,我在FB看到那些人称赞某人的照片时,还会说:“很想摸,很想看”之类很猥琐的话!真的很想骂他们“自量一点啦,不要那么hiao可以吗?”!哈哈哈~

2 comments:

lock said...

加油!

AliVe said...

有人竟然会用很想摸来赞人家的照片,真是汗。话说,下次不要太被动啦,主动约朋友出来吃顿饭,喝杯茶吹水也好,朋友会被感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