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挣扎

昨晚到了凌晨2点半都还没睡,不是我不累,是等待着sms回复。结果还是白等,带着不安稳的心,慢慢进入睡眠。听了一首很感慨的歌,里面写着:

孤獨只不過是一種狀態

有什麼難過也不值得大驚小怪 釋不釋懷
日子也不會給你個交待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痛快
說不定還可以 悟出了道理換來誰喝采
來不及高興就感慨

觉得很对,我在过渡期,之前我都熬过了,怎么还那么傻那么执著呢?可能要放手,需要时间去遗忘。无论在工作或感情上的事,我都处于苦战中。压力很大啊!我干嘛还要故作冷静?偶尔卸下心防,让人安慰一下,不好吗?只能怪自己的性格太过于倔强。

3 comments:

Kaijun said...

干脆点~~
断了就断了~

倔强独立,也未必是件好事。
适时要找人倾述啊~~~

发白日梦^^ said...

KaijuN,
感情的事不是说断就那么快能脱身而去。需要时间,毕竟我也有付出真情。
可能我怕被人议论纷纷,觉得自己度过,真得很想讲出来。。。

lock said...

把手放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