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昨天,我写了一封信息:

“你还会喜欢吗?还是你已经遗忘我了? ”

我收到的回复却是分手信!
这几年来,我们走过了很多风风雨雨!分分合合无数次,大家都有为这段感情不断的努力着!可惜,我们永远也到不了那幸福的国度!在你的眼中,我给你的只有痛苦的回忆,那些开心的日子,都被这些淹没了!我的微笑都假了,眼泪都止不住了!就像那首歌写的“能重来就好了”!我知道我们不会再重来,只是我不相信你会那么容易就放弃我。我真的傻,一切也只是“我以为”而已!我的心很痛,我什么话都不想说,我一个人走出去,没有目的,也没有灵魂!

有一位朋友在那里遇见我,我还要假装没事,都没有人察觉我在难过着。。。
不喜欢被人安慰,倔强的我就算再痛,也会忍着!哭过就好了,痛的会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