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FACEBOOK


现今最流行的是什么?我想非FACEBOOK莫属吧!!别告诉我你没有FACEBOOK的account哦,那可是天大的骗话咯!!话说FACEBOOK是美国某某人因为忙于学业而忽略了身边的朋友,所以决定制造一个交友通讯网络和他的朋友联络感情!就这么一搞,就给他摇身变有钱佬了!FACEBOOK除了通讯及TAG生活照片,还有各式各样的心理测验及简单游戏,神速让它在网络闯出名堂了!

有些妇女安娣也很迷FACEBOOK咯!就连我身边一位朋友的妈妈也不停的玩FACEBOOK的GAME咯!给她们这么一搞,就出事了!有一些无知安娣为了FACEBOOK的游戏,竟然半夜set alarm起来采水果收割菜,怕被别人偷去他们的菜!有够无聊咯!还有一个更废!儿子生病得快要死掉了,做妈妈的却说要采完水果收割菜后才带她的儿子看医生!结果她的儿子就这样延误医治而去取西经见阎罗王了!!如果我是她的老公,肯定掴死她咯!!不过也有些很特别的例子,话说有一个孕妇在产子的同时也不忘打电话叫她的友人帮她割菜,哈哈哈哈!真的很搞笑咯!你可以想象一下那个女人在生子时还挂念她的菜死了没人去采,是多么的滑稽咯!

有些员工在FACEBOOK上写老板及公司的坏话,结果就这样给炒鱿鱼了!他们真傻,既然要写就应该用一点“隐喻”手法嘛!干嘛那么直接,结果就搞到这种地步咯!!就算你要玩这个,也不要ADD你的老板或上司咯!!小心使得万年船,白白断送在一些狗贼的手上,那就亏很大咯!

不过也有好的例子,有些老人和她的亲生儿子或女儿失散了,就是靠这个FACEBOOK找回亲骨肉!有些人也会和大家分享一些“天下奇闻”的影片,有白痴的,有搞笑的,也有感人的!实不相瞒,其实我也蛮喜欢玩FACEBOOK的,最近也迷上了种菜的游戏(但我没有那么疯狂半夜不睡怕别人偷我的菜!)哈哈哈!玩这种简单的游戏,对我们这些在社会历练者来说算是一种减压的方式!除了可以玩,也能看,有时还会笑笑别人tag来的照片!
昨天和朋友聚会时,他们取消我:“如果有一天没有看到白日梦在FACEBOOK上出现的话,一定要打电话问他发生了什么事~”。。。。无言!
如果有一天FACEBOOK被禁了,那应该会是很多人的“2012”吧?!

25 comments:

七仔 CJ said...

哈哈~ 赞同!!
很多人都迷到~~~ zzz
上课、睡觉都在想着!!
我以前是,现在不玩咯~
弄得自己好惨哦~
>_<

发白日梦^^ said...

七仔 CJ,
哈哈。。。
我看到你玩很多游戏咯!
最近都只是放照片而已。。。

William said...

You're THAT addicted ah? LOL

发白日梦^^ said...

William ,
im juz moderated><''

3ugene said...

几乎每一个人都迷FB啊~
很多因为玩FB而闹分手啦~闹人命啦~
如果FB band了
很多人回去跳楼。哈哈哈哈开玩笑啦~
你FB什么email address..add me@~
我在那里很神奇遇见几十年前在MSN chatting的网友~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哈。很好笑咧。
我也还蛮迷facebook的咯。
开了电脑一定要开facebook。

发白日梦^^ said...

3ugene,
哈哈。。。对咯!他们实在太疯狂了!
我也遇到很多很久没联络的朋友咯!我尝试去找你看看。。。哈!

幸福王子,
哈哈。。。你也是其中一份子咯!常常看到你在FB咯!

kc said...

haha....
大家对 facebook 痴迷的程度都很高的。。
连我等下有考试还是要上 facebook 咯。。

7号街隐士 said...

连我妈妈都有Facebook 户口。
可见Facebook 对我们的生活影响很大。

Wake Up Studio said...

哈哈哈哈
喜欢你的最后一句
很多人的2012
kekekekek

bluefiz said...

facebook很成功哦,这么多人上瘾。。

发白日梦^^ said...

kc,
哈哈。。。我何尝不是?

剑魔.令狐冲 ,
你妈妈该不会是其中一位我说的安娣吧?哈哈!

北西八地,
哈哈。。。现在流行2012嘛。。

bluefiz,
如果它消失了,很多人会很失落咯!哈!

Unknown said...

哈哈!这就要看那个用的人有没有滥用Facebook这个好东西咯!

Unknown said...

哈哈!这就要看那个用的人有没有滥用Facebook这个好东西咯!

发白日梦^^ said...

类私理 Lesly,
都被滥用了,不然他们在那里干嘛那么忙~
哈哈哈。。

河后離村沙 said...

現在隨便問一個人都有FACEBOOK哦!
我去FACEBOOK!是~種菜~和養魚!哈哈^^

Xing Tells You said...

agree!! my cousin sis and cousin bro-in-law also play the farm game until addicted...really wake up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to see whether got people stole their things or not...mad mad mad @___@
luckily I'm not addicted in the games~ ^^V

ET女子 said...

真的会是很多人的“2012”~~哈哈~~

[SK] said...

我有一段時期也是玩FB游戲玩上癮了, 不過之後開始悶了, 所以現在也只不過上去看看別人的status和照片.. 其實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在FB遇回很多失去聯絡的老朋友, 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河后離村沙,
哈哈。。那不是跟我一样了?!

Xing Tells You,
haha haha....i think they will continuos addicted since the game always updatd their new items...

ET女子,
哈哈。。。不懂那时候他们会有什么反应呢?

[SK] ,
哈哈。。。认同!!我也遇回我的小学朋友,所以要蛮感激这个网络给我们的优惠!!

fufu said...

yeah i am addicted to the farmville now ><

发白日梦^^ said...

fufu,
ha ha ...ur also farmville fans ar?!nice to know it...i want add u as my neighbour lo...^^

Chris said...

haha... 我也不是时常log in facebook. 只有有空时才会log in.

发白日梦^^ said...

Chris,
你时常飞来飞去,会比较少login咯!哈!

Sydney said...

炸 到。。怎 么 会 有 那 种 妈 妈。。竟 然 害 死 自 己 的 孩 子 @@
我 还 好 咯,没 有 玩 game,乖 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