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的丢脸!

“我讲的东西你有没有去做,不要再给你老大丢脸了!好不好?”
当你正忙的时候,是否曾经有一位“唐山大兄”唬你这一句?
我有什么好让“老大”丢脸的?!你要我做的,我已经尽力去办了,我不觉得自己让人丢脸或活得不光彩!!!不需要当场赏白眼给我看!!赏了也没有奖要办给你!!
我知道自己还没能尽到十全十美的境界,我还是一个刚成长的幼苗,
不需要大力丢“牛屎”来“供肥”我!!
他的眼神告诉我:
“你啊!真的是想摆脱你这个包袱咯!整天给黑锅我背,要帮你收拾残局!我也是揾两餐咯!!恨不得你打包走人!!哼!”
可惜你错了!!我才没有那么没志气!你赏我白眼,我偏偏要留下来,给你赏个够!!
“你懂你要做什么吗?你不懂就讲啦!不要整天给我惊喜!”
天啊!又是你说的:
“我以前哦,别人给我这个东西,我会自己先去找,很少问人的!你自己尝试去了解吧!”
我都还没有来得及了解,就给你怨个臭头了!你说我笨我都认了!经验真的胜过一切吗?反而我觉得意志力往往会推动人向上!!我不会给你看扁的!!我才没有你说得那么差那么粪咯!
我要感谢你让我在那么一刻间爆发了无限的“推动力与求胜意志”!!下个星期,就让你领教我的威力,顺便提醒你:“我并不是浪得虚名!”

很多时候,不要以为只有女子需要运用美色让男士们为她们办事!
现在的我也要运用我的“美男本色”迷惑楼下的女人为我处理事情!我还用了一句:
“美眉啊,帮帮忙吧!你知道吗,你是我在公司最信任的女人了,心地又善良,肯定不会带我去《荷兰》咯!”
这句话,马上就得到回报了,服务率是一百之一百零五咯!要不然,你的工作就会很不幸的被推迟了!!我也是逼不得已才狠下心说出这些“违背良心”的话!!
通常她们都会回应:“咦。。。你好烦咯!”
然后手就嘀嗒嘀嗒打电脑键盘开始帮你做事了!哈哈!感谢你们的帮忙咯!

19 comments:

C'est la vie said...

哈哈哈,对女生就是这一招好用厚?但是很像很坏的说。;P

mr-underwater said...

在办公室里头就是有很多senior会自以为是的,真的很讨厌以下的。之前我也是遇过一个这样的,但是我已经没做了。但是他对我说的话,我会记得的。

其实不是我要说什麽,我觉得跟一些比较前辈的女生工作会比较好,他们会很照顾你^^

发白日梦^^ said...

C'est la vie ,
没有办法咯!不然他们会将你的东西一直拖拖拖。。。拖到最后你去问时,他们会告诉你“我忘了”。。所以必然是出这一招!哈!

安德瓦特[稀客],
哈哈。。。对咯!受安娣的宠爱也不错哦!!女同事都对我很好!!就那么一个扑街对我那么冷淡!!唉!!下个星期我要还击了!!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said...

人情冷暖。

jun wei's said...

这个世界上没容易做的事,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小时候学的,嘻嘻~

河后離村沙 said...

美男本色啊~

C'est la v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哈哈!!!最近看你很像对工作事很烦咯!!!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啦!要人家帮忙就要口甜甜,好让他们心爽及甘愿帮你作事。加油咯!!!

bluefiz said...

我要学起来美男本色那一招 ^o^

Scott Cheong said...

这是我的中文部落格,得空上来坐坐。:)

http://vegetarian-chicken.blogspot.com

发白日梦^^ said...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你也感受到哦。

jun wei's,
我现在是肉在蒸板上,任人刀割咯!!

河后離村沙,
不要这样,我也算是不差的货色。。哈哈!

类私理 Lesly,
对咯!!还要烦到下个星期二才能慢慢松一口气!!绝对赞同咯!你要赞美他们一下,你的路才比较好走咯~哈!!

bluefiz ,
哈哈。。。非常好用的一招哦!!

素基辅导员,
欢迎!一定会去拜访!

Nick尼克仔 said...

好聪明~
虽然说起来很不绅士
不过老实说
和女生工作或处事
真的好多了~

发白日梦^^ said...

Nick尼克仔,
对哦!只要你能讨她们欢心,日子肯定好过一点咯!!

夏娃公主 said...

LoL..经验也是要累计的嘛,没关系,吃够白眼以后你就经验老到了,给他瞪下不会死..haha..
LoLL...女生最喜欢赞美了,但是你也未免说的太过夸张了吧?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夏娃公主,
但很奇怪咯,你越说夸张点,她们越受落哦!!而且还很鼓舞她们哦!哈哈!!

lock said...

看來你已經懂得如何在辦公室的生存之道了!

Kaijun said...

这样的上司,讲一套,但有几百套可以做~~
你要好好吸收他给的牛粪,
要比他长的更高,长得更茁壮~~

fufu said...

office politic?? anyway i think still you can find good co-worker one... all the best

发白日梦^^ said...

lock ,
哈哈。。。稍微领略了!但还不够道行咯!!

MakE_LiFe_EasY,
我已经密谋吸干他的养分了!!未来的日子也不想靠着他!!

fufu,
还是有好同事的,我还是很愿意留在那里工作的!